昨晚
我跟媽咪一起去聽音樂會
這次聽的不是古典音樂會
而是爵士音樂會

恩..是第一次聽Live演出
實在是太棒了說
全場一下子就high了起來
所有的觀眾跟的音樂搖擺

我坐在位子上
也跟著音樂晃來晃去
這種fu實在真好
聽了兩個多小時的音樂

回到家依然是high的心情

我到了快兩點才睡著

收穫真大
我突然好想去買她的CD回來聽
雖說沒有Live的好
可是想要多了解她多一點


這裡有介紹網站:上原廣美爵士四重奏

p.s我在9/14號那天,
把她的3張CD全部買回來了...
天啊~
一下子花這麼多錢,
該要省吃儉用一段時間了

有關她的影音資料:錄影欣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