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去了教會
回來後就趕快吃飯~

因為說好下午
琪要來台北找我~
主要是天氣太悶熱了
吃飯也吃不怎麼下去的說~

吃飽飯後
就上一下網~
時間一到就出門去
可才到路途一半
琪就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了
哇哩咧~怎麼會這麼快
現在才發現原來桃園離台北蠻近的  


嗯..約好在台北車站見
一進去就發現好多外國人
也不知道是從哪來的
(偶沒在注意啦)

找到琪後
我們就在中山地下街逛了一下
發現好多年輕人都在玩PSP的說
一堆堆的坐在地上
一人一台機
就開打啦!!

差不多幾十分鐘後
我們就轉向東區SoGo了
那邊依然人很多
(我都忘了今天是週日)
逛了逛後
我們到SoGo樓下吃冰淇淋
吃完後發現很飽的說
可是晚上還要跟學姊吃飯呢

嗯~
到了晚上
我們跟學姊吃飯
聊了很多很多

最後到了快9點就各自回家啦
我在路上走了走
就一個人..
其實就是趕快回家休息而已啦
可是我竟然呆到不會在原地等車
反而走了很遠很遠的去搭捷運

回到家也很晚
到家後...
就聽到我媽在說我:"傻"!!

沒辦法..
有時候腦袋一時就是轉不過來嘛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