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起床了
頭暈、想睡的狀態
就吃了早餐..出門去
到了捷運站
打電話給我同學
問她出門到哪了
沒想到她說才剛出門
我跟我媽當場傻眼

好啦
我們就到忠孝復興站去等她
等了約20分鐘吧
終於看到她來
就帶她去我家
她要練琴的說

之後我就去板橋按摩去
到了中午
我打電話回去
跟他們約好一起吃中飯

我們中午吃的是MOS
還聊了很多很多   
之後又回家
休息後
她又開始練琴了
從2點多開始又繼續彈琴到6點
沒有停的說
呵呵
我滿腦子的鋼琴聲

不是討厭鋼琴聲
而是反覆的彈某一首曲
會讓人厭煩吧~
結束後
我問她
你彈的煩嗎
她自己都說快要吐血了
一個很愛鋼琴、愛彈琴的人
也會說這樣的話
可見在壓力下彈琴
也是會瘋掉的

後來送她去坐車後
我就去找我媽
之後跟我媽一起吃飯、回家

今天就這樣過去了
一個字形容:"悶"呀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