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我跟我爸及老爸的學生
一起去非常泰吃飯
記得上次來這裡吃飯
好像是我高中的時候吧
看來這家店已經粉久粉久了
(我都大學畢業了說= =")

廢話不多說
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吧
這家還算很有名的說
蠻多外國人來吃的

餐廳內部:
由於燈光不足,又有服務生走來走去,所以拍的不是很好,請見諒!!





調味料:話說是調味料啦,怕我們不夠辣,所以才給我們用的,可是我們都沒有用。在飯後我有用筷子沾來吃,鹹鹹的..一開始還不覺得辣,但是過了一會兒..哇哩咧..後勁很強的咧。

花枝沙律: 傳說中的涼拌花枝,夠酸夠辣,跟晶湯匙的有得拼,但是比起新鮮度,我還是喜歡晶湯匙的,口感比較好。





蝦醬空心菜:味道很濃,這道推薦,很好吃唷...比任合一家我吃過的泰國菜還好吃。

月亮蝦餅:不是很好吃,怎麼說呢?!炸皮炸的不是很好,因為等涼了後,皮跟蝦肉就會分哩,而且皮會硬硬的、不脆、軟軟的,我不喜歡。





綠咖哩椰汁蝦:裡面一顆顆的,我一直以為是蔥花,後來才知道是四季豆切丁。咖哩味道不夠,吃起來都是椰奶的味道,蝦仁好吃,份量很少。綠咖哩還是晶湯匙的好吃。

酸辣蝦湯:這個味道夠嗆,好吃,喜歡吃酸、吃辣的人,很推薦唷~ 話說我只吃到一隻蝦,至於裡面有幾隻蝦,我不知道



大致上就是吃這些吧
但是我想我不會再去了
因為我被他的音樂吵死
因為音樂聲大,
所以導致個人講話聲越來越大聲,
顯得整個餐廳鬧哄哄的,
我不喜歡

推薦: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 ♥
服務:♥ ♥ ♥ ♥

地址: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9號1樓,T:2546-6745



近台北捷運 - 木柵線 - 中山國中站 (步行約4分鐘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泰式菜色小推薦:

甜辣魚片



材料:

鯛魚肉           150公克
蔥花               15公克

調味料:

A.
米酒               1茶匙
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大匙
 

B.
泰式甜辣醬     3大匙
開水               1大匙

作法:

1.
將鯛魚肉切成厚約1公分的魚片排放至盤中。

2.
米酒及水混和後淋至作法1的魚片上。

3.
用保鮮膜封好後放入微波爐中微波3分鐘後取出,撕去保鮮膜。

4.
將泰式甜辣醬與開水混和調勻後,淋至作法3的魚片上,再灑上蔥花即可。

備註:

微波火力:800W
微波時間:3分鐘


月亮蝦餅



   
     
材料:

蝦仁                200公克
肥膘                50公克
荸薺                80公克
春捲皮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張
沙拉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大匙

調味料:
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/2茶匙
太白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又1/2茶匙
香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4茶匙
胡椒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4茶匙

作法:

1.
蝦仁去泥腸,用少許鹽搓揉,再用水沖洗乾淨,並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備用。

2.
肥膘切小丁;荸薺拍碎,備用。

3.
用刀背將作法1蝦仁拍成泥,並摔打約十下,再加入作法2材料及所有調味料,攪拌均勻再摔打四次。

4.
取1張春捲皮攤平,均勻鋪上作法3蝦泥,上面再覆蓋1張春捲皮壓緊。

5.
熱鍋,加入沙拉油,放入作法4蝦餅,以小火將兩面各煎約3分鐘即可。

 
        
香茅烤雞腿

 
 

材料:

去骨雞腿             1支
檸檬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公克

調味料:

香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公克
香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10公克
碎蒜頭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5公克
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15公克
醬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 cc
開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 cc

作法:

1.
香茅與香菜洗淨、瀝乾,再切碎備用。

2.
將所有調味料混合,再加入作法1的香茅與香菜碎拌勻備用。

3.
將去骨雞腿洗淨、瀝乾,放入作法2的調味料中醃約1小時備用。

4.
將作法3的去骨雞腿取出放入烤箱中,以180℃烤約20分鐘,取出盛盤附上檸檬瓣即可。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※食譜轉自楊桃文化網,如有侵權,請告知,立即刪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個餐廳
整體來說..
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

我喜歡簡簡單單
安安靜靜的吃飯
不喜歡太吵的餐廳
會影響食慾吧~
呵呵~
 


         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