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一早就很早起來
加上昨晚很晚睡覺

上午依舊是去板橋作按摩
之後中午就回來
本來說好下午要去跟傑克聚會的
但是精神不濟
加上感冒未好
頭昏眼花....只好沒辦法去了
真是感到抱歉的說

中午吃飯後
就開始睡覺....
睡到剛剛才醒來
醒來的時候是快要6點多左右
但是沒有睡的很好
因為一直在作夢...也沒什麼好夢

起床後
就開始看卡通片-SA特優生
之前只看到17集
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把他看完
因為昨天已經出了最後一集(24集)了
剛剛看全部看完
真的好好看~

我超喜歡裡面的男主角
超帥的,主要是聲音..超有磁性
愛死了說~~~
(圖片是從漫畫上照下來的)

雖然卡通完結了
可是漫畫還沒完結
持續在連載中
想到今後沒有卡通可以看了
只好來看漫畫了~
想像著男女主角的聲音
然後看著漫畫...
這樣會好看嗎?呵呵~我不知道耶

哇哩咧~表情符號怎麼都沒了!?
有我喜歡的符號呢..
怎麼都沒了啦~
討厭討厭~~~

我喜歡的表情符號~
快點還給我!!!

害我不得不自己上傳表情了~
實在是很不願意的說~
因為這樣會佔空間呀!!

真是沒辦法了~

聽媽咪說
下個月可能要回廈門一趟
那這樣的話~
我就有好幾天不會碰Blog了耶
哇哩咧~我會想念的啦!!
而且也會瘋掉的說...

晚上,就繼續看SA特優生的漫畫
邊喝著1+2的巧克力牛奶

我就會這樣一直看下去吧
因為目前還沉溺在SA中,
無法自拔中...

剛剛突然想到

明早要去銀行辦事~
所以意思是說...今晚又要早睡了嗎!?
噢天啊..下午才睡很久耶~
晚上又要早睡的話..
這樣能睡著嗎!?
(自己粉懷疑的說~)

一時之間
不知道要打什麼好~
去看漫畫好了....
今天就先到這吧~!!

晚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