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爸爸約好要一起去銀行,
可是因為昨天下午有睡覺,
結果弄得昨晚很晚睡...導致今早睡過頭的現象!!
最後晚去銀行,
雖說事情有辦妥...可是就是晚了很多!!

中午跟爸爸吃飯的時候,
在聊天的過程中,
聊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
結果就吵了起來,
互相你一句我一句的頂來頂去...
弄的整個氣氛就很差...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..

直到飯後,
氣依然沒有消...
結果身上帶的氣喘藥剛好用完
整個路上就是呼吸困難...
差點昏死在捷運裡面,
趕回家後..
立刻開一瓶新的藥來用~
不然應該會當場昏倒吧!!
(其實媽咪當場已經嚇死了)

過了大約半小時後,
我才緩過氣來...
簡直不敢想像...要是我真的昏死在半路上..
會不會有人來救我啊!?

下午..也只是聽聽音樂、上上網
最近不知道怎麼突然的想起來要摺紙鶴了說...
可能是最近生病吧~
想到日本人都會在某人生病的時候,
摺紙鶴來為他祈福吧!!
我也就開始摺紙鶴來為自己祈福囉~
希望身體好一點啦!!
不要因為天氣變化...自己也就跟著變化了~

還好吃過藥,
也休息過後就好了很多...
今晚也不能太晚睡覺...
明天雖不早起,
但是正常的作息還是比較好的,
至少這樣可以維持健康~

晚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