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中秋節的時候,
爸爸說好要去這家餐廳吃飯,
可是沒有想到說..
颱風來了,
結果就沒有去吃了~

最近因為無聊吧,
也許是剛好想去吃的說...
所以今天就去了~
聽表姊說,這家不怎麼樣,
但是我爸就是非常想去..
那也沒辦法,
不能違背他吧~

勉強的去囉~

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吧~

餐廳內部:一進門就會看到,擺了一排的滷菜。

壁飾:上面有寫菜譜。

天花板裝飾:用簡單的竹子,來做裝飾..感覺還不錯看啦~!!

燈飾:這是在我們桌上頭的燈飾,感覺蠻好看的,就把它拍下來了。

小菜:百香果拌木瓜(上)、涼拌金針菇黃瓜絲(下)。

南瓜炒米粉:淡淡的南瓜香,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味道很清淡,我覺得還可以啦!!

麻婆豆腐:心血來潮的很想吃麻婆豆腐,平時不怎麼吃的說。這道菜偏鹹(對我來說太鹹了),豆瓣醬的味道很重,不是很喜歡。

宮保蝦球:蝦子是養殖的,不是海裡的,這個我一吃就能吃出來。宮保味道不是很重,唯辣..不會很鹹,但是很下飯。

三杯雞:這道菜應該是我們所有點的菜中,最好吃的一道吧。雞肉很嫩,三杯的味道也很濃厚,非常好吃。

鐵板牛小排:牛肉很嫩,洋蔥很香,黑胡椒味道不夠,奶油味道很重,可能是我對奶油味道很敏感吧,第一口吃下去,就感覺很濃的奶油味,吃了一塊兩塊就會覺得膩了。

髮菜海鮮羹:這道菜..不是應該是說湯,裡面內容很豐富,我有吃到海參、墨魚、蝦仁、筍絲、金針菇..等等食材,只是髮菜量太少,聽說是空氣污染的關係,所以髮菜的產量變少了,味道還不錯,加上醋後,能夠提味。記得..我喝了很多碗。

 

大致上就吃了這些吧~

我記得飯後,
還有附送水果...
價位怎麼樣,
我是不知道的~
(付錢的不是我~)

推薦:♥ ♥
服務: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

地址:台北市吉林路39號
電話:2522-3288
Time:11:00am-2:00pm/5:00pm-10:00pm
網站:www.purpletown.com.tw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灣菜色小推薦:

海鮮羹

材料:

蝦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g
盒裝豆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盒
鯛魚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g
新鮮香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朵
竹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g
胡蘿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g

調味料:

A.
雞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g
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g
高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0cc

B.
太白粉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cc
香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cc

作法:

1.蝦仁洗淨去除腸泥;豆腐切小方塊;竹筍、胡蘿蔔、魚片和香菇皆切成絲,全部入滾水中汆燙,沖冷後備用。

2.將調味料A加入鍋中煮至沸騰後,加入做法1的所有材料煮至再沸騰後,改以小火續煮,加入調味料B,一面用鍋鏟慢慢攪拌至勻,再滴入香油拌勻即可。

 

麻婆豆腐

材料:

嫩豆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塊
絞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公克
青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支
蒜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公克
薑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公克
辣椒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公克
花椒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公克
太白粉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許

調味料:

豆瓣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大匙
辣椒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大匙
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小匙
雞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4小匙
米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大匙
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大匙

豆瓣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適量

作法:

1.嫩豆腐去邊緣、切小塊,泡入沸水中汆燙一下撈出;青蔥切蔥花,備用。

2.熱一鍋,倒入適量油(份量外),放入花椒粒以小火炒香,撈除花椒粒,再放入蒜末、薑末、辣椒末、豆瓣醬爆香。

3.放入絞肉炒散,加入一半作法1的蔥花、嫩豆腐塊、其餘調味料,拌炒入味,以太白粉水勾芡後,盛盤撒上剩餘的蔥花即可。

※食譜轉自楊桃文化網,如有侵權,請告知,立即刪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就是今天所吃的啦~
感覺不怎麼樣的說...
我不怎麼推薦啦,
但是想去試試看的人,
還是可以去試的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