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有兩個朋友生日,
剛好有一個是今天,
所以就決定在今天辦一個聲勢party,
早在之前就買好禮物,
本來說是9/28那天直接拿給本人的,
誰知道颱風作祟~
真是討厭...

 

但是沒有關係,
今天也是辦成了..
在前幾天,
我就開始傳簡訊通知人,
沒有想到大家都是因為颱風假期的關係,
導致這兩天都得加班,
所以都無法來參加~
這時候我就在想,
反正最少也會有三個人,
兩個壽星+我..

 

可是沒有想到的是,
竟然有三個人在今天下午告訴我說,
他們晚上會來耶~
我真的是很開心唷~

 

到了晚上5點,
我就準備換衣服出門...
約好說5點半去買蛋糕~
沒想到我們5點40分就買完了~
約吃飯是6點半..
這樣看來..
離吃飯時間..還有段距離呢~

 

到餐廳後,
就隨便聊聊...
才過幾分鐘後,
第二個壽星也來了~

 

在吃飯過程中,
大家聊的非常開心..
聊了很多很多,
課業、事業、生活..通通聊,
最後就拿出蛋糕、卡片(第二個壽星做的),
本來是說好給一個人過生日,
沒有想到我會說出紅豆也生日的事,
當然她是又喜又不好意思,
畢竟這個聚會是她提出來的,
突然這樣,
讓大家破費,
她一時感到很不好意思的說~

 

後來我跟她說,
沒有關係的啦~
一年才有一次啊,
何必這麼在乎呢?!
反正有開心到,就好囉~

 

嗯..晚上吃完飯,
各自就回家了..

 

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吧~
過幾天我會把今晚吃的分享出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