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本來答應爸爸要去拿東西的,
但是由於昨晚2點多後才睡覺,
嘿嘿~今早就起不來...
直到快要12點才起床~

 

因為晚起床的關係,
媽咪說..她沒有煮飯..
這就代表說..
我要出外買便當啦~
我還順便去領我網購的書...

呵呵...所以中午就吃便當,
我吃的是黑胡椒牛肉燴飯..
第一次吃,感覺不錯~
但是下次我絕對不會吃"黑胡椒"類的食物,
超辣的~
都快噴火了說~

↑ 看起來黑黑的一片吧~

中午吃飯後,
就把中午領回來的書打開,
我第一沒有先看書,
反倒是先看我買的存錢筒,
超可愛的說~

就是在網路上看到,
而且看了很久..
一直猶豫要不要買...
只記得說所有的存錢筒都帶去廈門了..
一個都沒有留在台北,
想要存50元硬幣,
所以只好再買一個囉~
以下我就把它的照片傳上來看看吧!!

正面圖

 

鳥瞰圖

 

先開蓋圖

 

很有意思吧~

 

中午過後,
就出門一下...
出門包括有去拿東西、買音樂會的票、還有耳機..,
其中我最需要的就是後二者啦...

買完後,就回家了...
回到家後吃過飯後..
突然想吃甜點的說,
就想到昨晚去散步買的餅乾,
那個餅乾竟然要價25元,
一片25元唷~
實在是有夠貴的,
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...
我就買了一片回來試試~

外包裝

 

內容

 

 

側面夾心

 

說實在的,
為什麼這麼貴我知道了,
真的很好吃..
巧克力味道很濃厚,
牛奶夾心也很香..
也就是說..原來這麼真材實料的,
就要這麼貴~
唉..吃不起啊~!!

 

晚上,
又開始整理桌面了,
才一週的時間,
怎麼會這麼快就滿了呢!?
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用的~
要是有人在旁邊幫我拍DV的話,
一定就知道是怎麼堆積而成的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