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..這家我期待已久了~
常常去SoGo逛的時候,
都一直喊著要去吃這家...

為什麼呢~
因為我第一次吃勝博殿是在日本,
感覺還不錯的說...
沒有想到近期在台北開了幾家連鎖店,
就很好奇說..
味道是否會一樣~?!

以下就簡單的介紹我吃的東西吧~

時間:下午5點左右開始食用

店大門

 

 

餐廳內部(兩張)

 

進入美食區~

調味料(芥末、和風醬、豬排醬、七味粉)

 

高麗菜絲(無限供應,但是必須配套餐)

 

小菜-醃蘿蔔條&蜜豆(無限供應,但是必須配套餐)

 

芝麻(材料)

 

磨芝麻(材料→步驟1)

 

芝麻粉+醬(材料→步驟1→步驟2)

 

芝麻醬(材料→步驟1→步驟2→成品)

 

什錦拼盤(起士、蘆筍)

 

里肌炸蝦套餐(一小塊里肌肉、一條炸蝦)

 

里肌套餐(大)

 

飯後甜點-冰淇淋(抹茶、紅豆)

 

地址:

地圖:

官方網站:勝博殿-日式炸豬排

推薦:♥ ♥ ♥ ♥ ♥
服務:♥ ♥ 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 ♥ ♥

就是這樣啦~

以上我跟我媽各吃ㄧ個套餐,
我很喜歡那個拼盤中的起士口味(黃色),
然後我吃的是里肌套餐..搭配的是抹茶冰淇淋,
冰淇淋中我比較偏愛抹茶,
紅豆的味道不是很喜歡...

豬肉很嫩很好吃..
其中白飯、味曾湯、高麗菜絲、小菜..都是無限供應的,
可是前提是..你必須點套餐,
不然就沒有這些"好康"的讓你續了...

最後,
我忘了說...
是否跟日本味道一樣..
我只能說..台灣的口味,
比較溫和吧..
也就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