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午..趕回了廈門一趟,
說是去辦事啦,
可是我是回去搬書..
我還有一堆書還沒搬回來,
只是花了半天的說...

 

上午出發,
中午12點左右才到達,
回到家後,
就整理出要帶回台北的東西,
之後..就跟一個HK的朋友聯絡一下,
順便把她拖我買的東西給她,
我們約在咖啡廳見面...
聊了幾個小時後,
接著我就回家啦~

 

呵呵..然後又開始整理東西,
後來又看看電視、洗澡..
接著就去睡覺啦...
可能是上午太早起床..
(一下子太早起來的關係...)

 

所以到8、9點左右就開始感到疲憊了吧..
媽咪說..還是早點睡的好,
因為隔天上午也是要早起,
要搭早班的船跟飛機回台北..

 

可以說是..廈門一日遊吧!!
待在廈門的時間根本就沒有滿一日...

p.s上面圖片..是學校禮堂側面

 


 

大概是下午茶的時間,
回到了台北的家...
接著應該是休息..
可是我沒有休息....
只是,看了一下書、聽了一下音樂、又看了一下電視,
時間過的還算快吧!!
晚上跟朋友約好,
要一起去聚餐的說...

 

5點半左右,
就出門了...
一走出去..到車站..
就看到204..

很開心的就跳上去
但是很後悔的說,
因為上面沒位子,
沒位子不要緊..主要是人多到好擠,
都快缺氧了...

憋的快死掉了說....

 

到了餐廳,
哈哈..大家都在流行"遲到"或"走過頭"嗎?
一個是"遲到"、一個是"走過頭"....

 

最後,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就是了~
這才是最重要的啦~

 

後來,
9點過後..
各自就回家了,
回到家..洗澡後,
我倒頭就睡,
實在是沒有心情寫Blog了~

所以這篇..是今天(19號)寫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