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
又是早起,
一整個的睡眠不足樣,
上午就是一個熊貓臉,
去教會禮拜...
還好沒人看出我已經變成趴趴熊....

 

不然應該會很好笑吧~
到了教會...
依舊那樣囉...
只是很多人希望我可以為主服事,
可惜的是...偏偏不能用我。

 

這是沒有辦法的~
等以後吧..
大概幾年後就可以啦,
真的是對不起教會室團(室內樂團),
他們還很高興的來找我,
現在我得拒絕他們了說..
不是我"不想",
只是我"不能"。

 

今天下午..去聽了音樂會,
感覺很不錯,
只是聽到一半有點想睡而已,
可是最後還是撐著眼皮..
繼續聽了下去。

 

下午回來後,
開始整理耽誤了一天的哇咧工作...
整理好後..就來整理東西了..
搬回來的東西,
還是要整理的說~

 

音樂會的資訊、內容,
我改天再來寫吧!!

明天整天還要去幫哇咧工作呢...
現在就先去睡覺囉~

晚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