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8點半起床,
呵呵~今天起來時,
不會很痛苦...
可能是昨晚早睡..
而且睡的比較好吧~~

 

9點30分左右出門,
前往靈糧堂...
不是去幹嘛..
是去幫哇咧做事^^

 

很開心的去,
但是路途很坎坷..

怎麼這樣說呢..
一出門,
為了趕紅綠燈..
所以小跑步了一下...
然後上了車,
又很擠

 

下車後,
又要接著轉車..
為了過馬路去撘車,
沒想到在過馬路的過程..
看到車子來了,
就跑了半個十字路口...

好在..司機先生很好心,
停在那邊等我..
真是感恩..
但是上了車,
擠的更厲害...
還被人踩到腳

 

但是,
又不能叫出來...


到了哇咧那邊~
一進去...
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,
因為..裡面很冷清、很安靜...

 

後來..有人叫我了~
說..大家都不會很準時開始。

早知道..我不要這麼趕了..
又累、又熱、又喘...
(還好氣喘沒發作~)

 

之後,
就開始工作了,
今天的任務是...整理通訊..
要寄去全台灣、全世界的通訊...
每兩個月要寄一次的說..

上次是整理書卡
弄的手遍體麟傷...
所以這次是有備而來..
包包裡面放了ok蹦跟藥膏..

但是看來今天是用不到了說..
因為都是在貼貼紙

 

在做的過程中,
我們邊看電影、邊聊天..
不知不覺...
工作就做的很快很順呢~

 

中午吃飽飯,
我們就繼續工作...
跟上午的一樣,
大概做到下午快5點,
我們才結束...
然後站長們,
就帶著通訊去郵局寄信了~
而我就在哇咧猛喝水、猛發呆...
等他們回來,
他們回來後不久,
我就回家了~

我為什麼要等他們回來後我才回家呢?
因為...我想要跟他們全部的人都說聲:"再見"!!
就是這樣的簡單~


 

回家的路上,
應該是轉車再轉車回來,
可是我下車後就沒再轉車了,
就直接走回家...
算是運動吧!!

在走路的過程,
經過了地球村...
其實每天都會經過,
一直很想進去,
可是,都沒有進去...

今天..終於進去了,
去問問上課的時間、還有多少報名費..
後來決定了,
也交了訂金..
這兩天開始要去交錢,
然後安排上課了,
學費好像是2萬多..
是上17個月...
課內容自己安排,
可以上日語及英語..
但是我想...我會以日語為主吧!!

好期待的說~


 

晚上..
又是跟朋友聊天度過,
邊寫日記邊聊天,
這是我常做的事...

有人問我..
"難道我不會搞混嗎?"
還有人問我...
"你是一次跟多少人聊天啊?"
我的回答是,
看情況吧~
最多一次跟15個人聊天,
其實不算是聊天,
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聽別人訴說心事,
可能我是個可靠的垃圾桶吧,
所以..很多人都願意來跟我講...

可是,
說實在的...
當我在跟他們聊的時候,
另外一方面,
我還要用筆做下記錄,
因為...
有時候會弄混..
尤其是在準備幫人代禱的時候...
怕會記錯名字、或是事件...

呵呵...
所以一次性跟很多人聊,
也是有缺點的~

 

等等..
來看點書...
聽點音樂..
就去睡覺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