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又要開始下雨?
這算是什麼季節呢?

 

我蠻討厭這種天氣的...
不是要熱死人...
就是要下雨下的要死~
超級討厭的...

 

突然的下雨...
感覺所有的計畫都泡湯了...

 


 

中午..
應該說是上午..
因為被電話吵起來了,
之後就一直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說...
睡不著的說...

結果就聽到媽咪說..
要不要去買藥順便吃大餐!?

哈哈...我一聽到吃大餐就很有興趣
所以就答應媽咪啦~

呵呵...結果沒有想到...
一下子又睡下去了說...

當我再起來的時候..
竟然已經是11點了說..
醒來後..
就去刷牙洗臉,
之後就換衣服準備出門了...

 


吃飽飯後...
回家..

這個時候外面還是飄著毛毛雨,
而我竟然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桶冰淇淋回家..

我是不是不要命了呢!?
在這種涼天吃冰淇淋
反而之前熱的要死的時候,
我沒有吃~

呵呵..也許就是這樣才會比較爽吧~!!

 

一個下午就在整理食記,
還有之前的日記...
累積了五篇..
一直都沒有機會寫好...
今天一個下午,
就全部趕出來了...
雖說還有一篇...
是昨天的日記,
還沒有寫的說~
不是還沒寫..
是還未完成啦!!

 

晚上,
依舊是看航海王囉~
目前已經看到了30集了,
感覺我的速度真的很快..

我媽說..
要是我在做任何事情上,
都能像在看卡通一樣的速度、效率..
那該有多好呢~

誰不想這樣啊...

哈哈~

今晚要早點休息,
明天才可以早起做事~

晚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