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睡的很好...

起床後,
媽咪問我...要不要把一些手工藝的東西做完...
很感恩的...
我是做完了說,
可是...
準備要做新的東西時,
發現並不這麼簡單耶..
哈哈~
有點後悔的說。

 

中午吃飯後,
突然想起來...
想看卡通,
但是又不知道看什麼好,
前陣子都是在看《航海王》,
但是看久了..
就覺得很無聊,
不想看的說...

所以今天我就想說,
看點別的好了~

所以我就找所有的卡通DVD..
找到了《犬夜叉》..
久違啦...

超喜歡《犬夜叉》的音樂..跟劇情,
就從第一集開始看啦~
看了約10幾集後..

就準備要出門去教會了~

 

其實今天蠻有壓力的,
因為說要經文競賽..
我背書實在是沒有很好..
除非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..
不然就都很難背...

 

提早了約20分鐘到教會,
什麼人都沒有的說...

一時也不知道要幹嘛..
在教會中走來走去,
過了一會後...
人就陸陸續續來了。

 

之後聚會就開始了...
開始分組..
競賽就這樣開始了說...

過程非常的激烈..
也很開心...
好久沒有這樣大笑的說...

 

後來..
我們這組得了第二名,
獎品是一堆餅乾..
最後我們沒有分餅乾..
全部都給一個姐妹當早餐啦!!

呵呵~

 

很希望...常常有這樣的說~
果然,跟主內的朋友在一起,
會很開心...

希望下週...
也會這麼開心唷~

期待ing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