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...被鞭炮吵醒後,
就沒法睡下去了...

之後就起床,
因為計畫出遠門..
所以一早就在看書,
準備東西的說~

後來陸陸續續有電話來,
事情還蠻多的說...

 

我跟媽咪計畫是去忠孝敦化路口吃"元定食",
可是沒有想到的是...
我們到了那裡後,
看到的是一張"遷徙"單,
這家店已經遷到館前路了...

噢..天啊~
真是不從我們願啊..

從前陣子開始,
就一直計畫要來這裡吃..

可是沒有想到..
說搬家就搬家了~

害的我們只好在想想要去哪吃囉~


最後我們的決定是..
吃豬排~

呵呵..吃飯過程中...
很開心~
(請查看今天的食記)

餐廳內也很多人,
因為今天是周末吧!!

其實今天主要出門的原因是..
媽咪說想要去看農產品展..

在國父紀念館的對面,
台北菸廠的樣子~

當然,
我們吃飽飯後,
就準備說走路過去煙廠。

但是,
我們卻走到了麵包店去...

哈哈~
我就買了一個巧克力土司蛋糕、抹茶蒸蛋糕、養樂多蒸蛋糕、香柔吐司、蒜香麵包。

這就是我接下來日子的下午茶及早餐啦~


買完麵包後,
我們就真的走路去菸廠了..
那時候已經是下午過後很久的說~

因為路上人很多,
為了避免人潮..
我們有一段路是走地下街。

走到了明曜百貨後,
就爬上來走馬路邊了~
因為地下街到那裡就沒啦!!

 

過了明曜百貨後,
突然看到一個巨大的廣告..
是CK的廣告說~
好大唷~
上面的美女也粉漂亮..
所以我就拿起相機..
拍了兩張,
光線不是很好..
所以拍的就不是粉好囉~

看一下吧~

 

只有拍這一面啦..
因為那一面拍不到的說~

呵呵..很難得看到這麼大的廣告刊版吧!!

然後就走走走...

 

終於到了菸廠啦~
我們進去後..
就開始逛啦...

在裡面有賣很多東西,
有魚類、蔬菜、水果..等東西,
聽說明天還有土雞咧~

呵呵..
我在裡面吃了一支香腸、一支旗魚黑輪、一支鮮奶冰淇淋..
然後買了兩瓶桑葚汁...

滿載而歸的說~

出來的時候,
還看到了很美的景色..
就是有開燈的101..
可惜我的相機不是那種很好的相機..
在夜中拍攝,
我不是很有信心的說

但是還是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~

這是用夜光模式照的..
感覺好像比較清晰吧~
但是還是怪怪的...

再來一張~

有差嗎?
這是用遠景模式...
沒有用夜景模式的說~
看起來好像差不多的說~

但是我發現..第一張顯的比較亮..
後面這張就比較暗吧!!

呵呵~不管啦..
等有錢後,
買一個專業點的相機..
再來拍好照片吧!!

買專業相機..一直是我的願望唷~


回到家後...一直到現在(22:07)
都一直在整理片跟po文的說~

哈哈~

今天過的真好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