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飛機是下午四點50左右...
但是一早9點就起來了...

不知道是太high了...
睡不著..還是!@#!%$&

 

起床後..
就照舊的刷牙洗臉..

之後就去郵局寄包裹..
然後去銀行換錢,
再來就是等著要出門了~

撘車出去..松山機場搭國光,
前往國際機場的說..

1

 

上了車後,
就開始聽mp3了~
接著就開始想睡覺了說~

但是也睡不著..
因為坐在我旁邊的阿嬤..
一直在動來動去,
製造出很多雜音~

一下子弄塑膠袋,
一下子又把手機吊到地上..
真是讓我沒法睡覺...

正當我準備要睡著的時候...
突然聽到客運司機說~
第二航廈到了唷...

我...一整個..就是昏倒
天啊..正當我有睡意時,
既然發生這種事情!!!

好吧..只好乖乖下車,
去櫃檯check in了~

 

好啦~
check in後,
我們就進去候機室等待了...

2

 

我們還不到三點半的時候,
就在候機室等了...
感覺好像是太早的說,
是吧!?

哈哈~
所以我就開作些無聊的事了..
給我的兔兔拍照的說,
來打發時間吧~

三

 

無意間..
又發現我們要搭的班機...
所以就很莫名的拍下他..
說實在的,
我要拍他幹嘛呢~?!

四

 

在機場內逛來逛去..
最後還去了廁所一趟,
逛來逛去,
也沒什麼好逛的說~

發現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~
超慢的說...
一直很想要快點上飛機,
因為這樣就可以睡覺了~

這麼早進來也不能睡,
這裏好冷..而且也沒地方讓我靠~

所以..我又開始
亂拍了~

五

 

終於..上飛機了~
超開心的說~

發現...
乘客並不多..
所以大家的座位都很散..

很開心的,
座位安排在窗邊,
這樣就可以一路看風景到東京啦!!
(我當然沒有這樣囉~)

起飛後,
開始拿起mp3...
準備睡覺。

 

突然發現,
外面的景色還蠻美的說。

六


可能是因為太陽正準備下山的關係吧,
所以天空有點淡淡的橘色...

七

 

很漂亮的夕陽吧~

在準備睡覺前..
快點拿起兔兔看夕陽的樣子,
拍一張囉~

8

 

突然覺得這張照片,
拍的很成功的說~

呵呵...
最後一張夕陽照~

9

 

接著..一股睡意突然來了,
好啦..弄好毛毯..調好椅子角度..
開始..準備睡覺囉~

安

 

正當我已經快睡了說..
結果...
說是要吃飯了..

噢..天啊~
竟然要吃飯了~~~

好吧..
只好不能睡了..
把桌子放下來後,
就真的準備要吃飯囉~

ㄤ

 

看起來不錯吧~
上面看到的是...
主菜是奶油豬肉義大利麵、一個小餐包、一個芝麻紅豆蛋糕、一個海鮮沙拉及一杯蘋果汁。

感覺還蠻豐富的說..
吃過很多機上餐,
這餐已經算很不錯的說..

吃飽後..
我的精神又來了,
所以又沒辦法睡覺~

好吧...那就暫時不睡了
聽聽mp3然後蘊釀一下睡意吧..

此時,聽到機長講話..
說台北跟東京差一個小時,
所以我就立刻把手錶的時間調快一個小時..

看一下時間說,
還有約1個小時左右才會到東京。

很快的..
我的睡意來了~
就開始呼呼大睡囉!!

 


很快的..
準備下飛機的時間到了,
這時已經是東京時間晚上8點多~

跟表姊約好說..
在機場大廳等她,
然後一起搭車前往表哥家..

從通關、領行李...直到出去大廳,
那時候已經是9點多了,
我跟媽咪去跟表姊相約的地方等她...

 

差不多等了約20-30分鐘,
終於看到表姊來了..
這個時候的東京非常的冷,
而我又很想睡覺...

上車後,
我看了一下時間..
已經是10點多了..
跟表姊討論了一下..
這幾天我有想要去地方、想要買的東西..

當我們到了東京赤坂..
已經是非常晚了說~

回家後,
就是洗澡、睡覺了...

一點精神都沒有..
在睡覺的時候,
我看看手錶...
上面寫2點~

剛好是台北的晚上1點~

真的是夠晚了說..

今天的照片:[日本]第一天♥台北→日本東京成田機場→赤坂表哥家

睡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