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沒有很早就起床了...
應該說是"睡到自然醒吧~"

1

 

很自然的打開電腦,
整理一下昨天的照片...
還有尋找一下今天要去的地方...

安排好行程後,
就準備換衣出門了...

 

接著...
我們就去吃飯~

今天中午吃和食DoZo麵,
這是一家"速"食麵店...

2

(點圖片有這家店的介紹唷~)

還蠻好吃的唷...
輕淡的口味說~

 


吃飽飯後,
我就聽表姊說..
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,
那邊有賣很多廚房用具、食物模型的地方唷~!

也許這樣..
我可以買到我想要的"茶具"也說不定..

所以我們就離開吃飯的地方,
尋找最近的地鐵站,
去搭地鐵到"田原町",
那邊有條街道,
叫做"道具街"~

"道具"街..
就如名字所說~

賣的東西就是道具...
平時在一些餐廳店家門口,
都會看到一些食物模型,
或是一些居酒屋,
門口都會掛"燈籠"或"布簾"的說..
那些東西就是所謂的"道具"來的。

3

 

好啦...

我們搭上了地鐵,
約有10幾站左右吧~

但是東京的地鐵,
開的速度很快唷~

所以10站對我們來說...
一下子就到了呢~

可以說比台北的捷運還快呢~

 

到了那邊...
我們一直逛逛逛...
我本來想要拍一下的說,
但是蠻多店家好像不讓拍的說,
畢竟我沒有要買他們的東西呀~

呵呵..
可是最後我買了兩個很可愛的東西回來了說...

就是食物模型...
一個是炸蝦、一個是煎餃...
買了後,
我媽跟表姊說..好想吃掉唷!!!

因為真的很像實物呀~!!

4

 

很可愛吧~
呵呵...

 


 

逛完道具街後,
我們就離開了...
本來說晚上要銀座的說..
可是時間好像有點晚了,
有些店家可能已經關門了~
(目前是7、8點左右)

我們就接著坐地鐵到"上野広小路"那邊去..
說是要去買東西...

結果我們是去了市場,
買今晚要吃的食材~

結果..
我看到了兩個不可思議的東西..

一個就是巨大高麗菜、第二就是巨大南瓜~

5

這日幣多少錢,
我忘記了說...

但是我記得換算成台幣後,
約是7、800元左右,
可是...
這不是價錢的問題啦~

主要是..
如果買回去後,
會要吃多久呢!?

這是北海道札幌的高麗菜

 

˙7

這也是北海道的說...
呵呵~

原來北海道都是種這些"大型"蔬菜耶~

哈哈...
我還看到了少見的紅蘿蔔..還有某種瓜...
這瓜我沒看過耶!!
有誰知道嗎?
猜對了....沒獎唷!!!

8

 

我們買了肉、菜、豆腐後...
就又到了另外一個食品街去..

去那邊我們看到了有賣生菜沙拉,
還有麵包店...
很多和果子、洋果子店的說..

我在那邊買了幾個紅豆餅、麵包、銅鑼燒、一份沙拉、一盒麻糬...
呵呵~
比較值得說的就是
紅豆餅、銅鑼燒及沙拉...

可是目前說...
銅鑼燒還沒有吃的說~
我買的是抹茶口味的啦!!
這個改天吃了後,
我會在介紹唷~

先來講講另外兩個吧~

10

 

我們買了四個,
其中有三個是奶油口味,
另外一個是豆乳紅豆口味,
聽店員說..
這是新產品..

所以我們買一個回來試試看,
第一口咬下去..
沒有想到豆乳味道很重的說~
超香超好吃~

11

 

再來是沙拉..

這沒有什麼好介紹的
只是要說一下的是...

這家賣沙拉的店,
真的就是賣沙拉..
人好多的說,
我根本無法拍下來那種景象,
所以我們就挑了一種,
其實挑了很久的說,
最後看這個顏色不錯,
蔬菜蠻多的~
就買了說~

這才200g唷
價錢..我就不說了,
因為爆貴的說~

12

 

看起來還ok吧!?

呵呵~
比較好看的就是這個麻糬啦
每年快冬天的時候,
就是期待櫻花的開放,
所以日本就會出一系列有關櫻花的食品...
以下這個就是其中一個囉~

13

 

左邊那個就忽略吧~
那是地瓜的說,
可是他叫做"芋助"...
很奇怪的名字~

主要講的是..
右邊那種..

那是櫻花麻糬,
在麻糬上面有一朵櫻花,
然後用櫻花葉子包起來,
糯米吃起來很Q唷~

15

 

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,
是吧!?

 


 

後來...我們離開超市後,
就在外面看到了章魚燒店..

我最愛吃章魚燒的說,
雖說這家店,
有在台北開連鎖的說

但是我還是很好奇想吃吃看,
味道是否跟台北的很像~

16

 

師傅很認真的再做章魚燒~

我表姊在旁邊幫我買...
而我就在這裡拍~
站在這裡拍照...

非常的冷的說~
冷風颼颼的吹呢~

18

 

所以照片有點模糊,
不要怪我的說...
因為冷的...會發抖呢~

買完章魚燒,
就趕快上計程車...
回家去...

 

回到家的第一件事,
就是把剛買的章魚燒拿起來吃了說~

19

 

看起來還算不錯的說,
只是口味比台北重了很多...
所以..整體來講,
我還是喜歡吃台北的!!!!!

吃完章魚燒,
我們開始準備晚餐~

煮了一鍋什錦鍋...
裡面我們放了..洋蔥、南瓜、白菜、蒟蒻、豆腐、黑輪、豬肉、蘿蔔、麵條...等,
大概就是這樣吧~

21

 

其中...那個豆腐啊~
超香的說...
在他準備要被丟進鍋子裡面時,
我..就拿了一支湯匙,
挖了一口來吃..
哇~好濃的豆香...
超好吃的說~

就是這個~

22

看起來就很綿密的樣子~
所以...不用吃,
就應該知道~
很好吃了吧~

 


吃飽飯後,
看看時間~

也很晚了說...
我就開始上網、整照片、洗澡...

洗澡後...
我就開始看電視..
哈哈~

全是日文的說,
但是也沒關係..
畢竟我找到好看的節目說~

 

最後...

看了一下時間...

哇哩咧~~~~

已經凌晨2點多了唷...

今天的照片集:[日本]第二天♥赤坂→田原町→上野広小路→赤坂

 

快去鋪床...

睡覺去囉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