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我們去了築地市場吃午餐..
還買了點東西回來~

1

順便拍一下照吧~(這時相機頓時沒電啦!!!)

 

然後下午接著去汐留參觀日本電視台的說...
也沒有說去參觀啦...

主要是去看"麵包超人"專賣店及日本電視台產品專賣店...
在書本上有看到的說,
看起來蠻可愛的...
就跑去看看的說...

 

走到那邊..
發現整棟樓很大的說,
真的很大..
很難把整棟拍下來呢~

日本電視台大樓

 

近距離真的很難拍~
後來就是分兩節式來拍囉...

側面

 

看起來就是很熱鬧的樣子,
沒錯這下面就是有幾家店啦~

當然我站的地方的後面就是地鐵站,
那下面也有幾個店家的說...

 

終於...到了麵包超人專賣店啦~

麵包車車

 

門口就擺放著車車跟人偶像...

 

麵包

 

很可愛吧~
我超喜歡麵包超人的說...
圓圓的...
就讓我想吃麵包呢~

店家很小間,
進去逛沒多久就出來了...

我有買一個小吊飾的說..
改天我會另外介紹的唷!!!

 

再來,
我又去了日本電視台的商店,
裡面都是賣他們出的電視劇、電影、卡通的周邊商品..

當然,
價位不便宜的說..
我買了一條柯南的手帕、一隻金魚玩偶(宮崎駿最新作品..是叫波妞嗎!?)

還去釣娃娃機..
通常運氣很差的我,
既然跟表姐兩人..
花了300日幣,
釣了三隻電視台吉祥物回來...
(釣一次100日幣)

我們是釣第二次的時候...
就掉了兩隻下來,
再釣第三次的時候..
又掉一隻下來。

跟表姊兩人非常開心的說~~~~

 

呵呵...在挑選金魚娃娃的時候,
看到旁邊有一堆龍貓..
旁邊有個牌子說,
可以隨意自由拍攝~

嘿嘿..我怎麼能錯失呢~

1

 

再來一張~
話說..相機上的電池開始閃了~
在警告我說...快沒電了呢~

2

 

迷你版的吧~

3

 

好好玩呢~
逛到最後...
往外一看....

天已經黑了說~
出來後..
突然發現,
我們竟然沒有到電視台的正門看,
因為聽說那邊有一個很大的鐘,
還會有表演的說~

 

我們就往前門走去..
發現已經太晚了,
沒有表演了~
鐘也看不到的說...
是因為天已經很黑很黑了...

我拿起快沒電的相機...
設定夜景模式..
(是最耗電的模式)
拍了幾張...

哇咧..很不好拍的說
本人又會手發抖..

加上又冷風颼颼一直吹~
相機不停的晃動..
拍出來的都是模糊的~

我大約拍了10多張吧~
電也快沒了說,
心裡想說...算了,
模糊就模糊吧!!

因為等等還要去吃下午茶,
還需要拍照的說~

就來隨便拍張~
沒想到的是...
這張成功了耶~~~

4

 

感動感動...

趕快趕往下一個地方吧~

雖說離現在這個地方不遠,
(地圖是這樣說的)

可是我們用走路的話~
就是個距離啦~

還好這裡有個很大的天橋,
大到..把所有的建築物都連在一起~

天橋

 

走了約5-10分鐘,
(因為晚上了,燈光較暗..根本搞不清楚哪棟樓是哪棟的說)

終於到了我們要去的大樓,
因為我們要去這棟樓的B2吃下午茶~

Caretta

 

這棟大樓的象徵物是海龜~
裡面的壁畫...
通通都是海龜的說~

海龜

 

海龜2

 

海龜3

 

等我們離開這棟大樓時,
從正門離開..
發現外面的桌子,
也都是海龜圖片~

還發現了一個海龜噴水池唷~
當然,
這些在書本上都有介紹的~

ㄅ

離開Caretta大樓...天已經黑了...


2

Caretta大樓外廣場的桌椅..也是龜龜...。


1

Caretta大樓外面地上的海龜噴水池...好像白天才會噴水..

 

吃完下午茶後...
之後就離開了這裡...

(下午茶部份...會另外再寫!!)

我們準備前往表參道的說..
要去Kiddy Land買東西,
還要順便吃飯唷~

 

去準備搭地鐵的時候,
無意間看到了...
很多雲~

很多很可愛的雲..
哈哈~

又害我羨煞了很多的照片~
只是又浪費了很多電...

2

 

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廣告的說~

超可愛的雲朵~

 

跟雲朵拍照~

 

在跟雲朵拍照的時候..
無意間看到一堆皮卡丘~

皮卡丘

 

4

超可愛的雲啦!!

 

我們坐上地鐵後,
人爆多的說..

可能剛好是下班時間吧~
但是今天是週末的說...

到了表參道,
我們往Kiddy Land的路上,
看到了幾家以前沒見過的店,
我還看到了一台小鋼琴~

到了表參道..要去Kiddy Land的路上,看到一台很小的鋼琴~


不用懷疑~
這好像是可以彈的說..

後來又見到了..
一個高級教會~

開在名牌街上的教會,
真難以想像的說~
奉獻金額一定是巨款吧~!!

 

買完東西後,
就去吃晚餐~

話說我們吃飽後回家,
已經是要12點了說...

超晚的耶~

呵呵~

先這樣囉~

今天的三餐: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..

我會另做介紹唷~

[後續]:

午餐:築地市場♥大和壽司

下午茶:汐留♥茶寮 都路里

晚餐:表參道♥LaBohem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