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就是專給今天中午吃的來寫..

把食記獨立出來...
是正確的唷~

哈哈~也是我的特色吧!!!

好啦..廢話不多說~

就簡單說一下囉~!!

 


這棟樓,
聽表姊說..
是後來蓋好的,
裡面通常都是一些簡單的"速"食,
有和食、洋食、咖啡屋、麵包店...

但是大多以和食為主,
我們今天挑了一家和食為我們的午餐..

這家店叫做DoZo..
我記得台北好像也有一家叫做這個名字的餐廳,
但是台北這家是一個懷石料理餐廳的說~

DoZo這個詞在日語中,
是有"請"的意思...
我想把餐廳取這個名字的原因,
可能就是"請"進的意思吧!!

好啦..
就從店面開始吧~
到我們的美食部分囉~

這家店算是烏龍麵的專賣店吧..
因為我看到菜單上,
有一半的都是烏龍麵..
從冷食、熱食...到洋化,
都是烏龍麵的說~

這也是我的最愛..
所以我當然是吃麵囉~

我媽說她要吃飯,
至於我表姐..
她說很好奇把烏龍麵洋化,
所以她就點了一個被洋化的麵。

其實我也很好奇的說..
但是我怕我點到一個不好吃的,
所以我就點了一個最最普通的麵~

店面

嗯..這家店..是先買單的唷~
價位來說..
以東京消費來講,
算是普普啦~
可是如果要換算成台幣,
就會大喊:"好貴唷"!!!

 

菜單

菜單很大張..
我並沒有全部看完,
因為我只有看麵食的部份~

不是我看不懂唷..
而是我媽說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個上面..
因為下午還有我們的行程,
所以我就看麵區..
點了一個最普通的炸蝦烏龍麵。

然後我媽點了一個牛肉蓋飯,
表姊點了一個奶油蔬菜烏龍麵(就是把義大利麵改成烏龍麵而以)。

 

食1

炸蝦有六隻,
在照片中你會看到麵上面有一層白白的東西,
那個是蘿蔔泥...

當我喝湯的時候,
感覺到...
真的是很"蘿蔔泥"的fu耶~~

 

食2

 

接著..
是我媽的牛肉蓋飯,
我只有吃一條蓋飯上的蒟蒻絲...
吃下去的感覺有兩個,
一口味很棒很好吃...
二..這是一個重口味的飯,
飯前一定要先喝水,
不然最後一定會"死鹹"!!!

食3

感覺真的很好吃耶~
因為一端來..
那個醬汁的味道,
超香的~

食4

 

好啦..
接下來就是表姊的洋化烏龍麵...

食5

我很好奇的是..
為什麼要給湯匙!?

呵呵..
我有吃裡面的洋蔥啦,
那奶油味道真的很重的說~
我想烏龍麵我就不用嚐試了..

因為義大利麵中,
我本來就不怎麼吃奶油味道的麵,
所以就沒有去嚐試囉~

食6

 

吃飽後..
我們沒有馬上起身出發,
反而是在餐廳內休息一下...

 

食8

喝杯麥茶後,
才準備出發的說~

大致上就這樣囉~

這就是我們今中午吃的啦~!!!

感覺上...速食中也有很好吃的東西呢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