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都會來這裡吃飯..
雖說每次吃飯前,
都要排隊排好久...

大約都要排1個小時以上吧~

 

呵呵...
話說,這裡不能拍照的說..
這是在我飯後才知道的,
以前來的時候,
是可以拍照的..
不知道現在為什麼不能拍了說,
因為在我準備拍最後一張的時候,
服務生走過來說..
這裡不能拍照唷~

可素..
我已經拍了很多張的說,
回來也想了半天說..
這裡到底為什麼不能拍呢!?

當我們要走的時候,
有一個來自HK的觀光客,
她拿出相機準備拍照的說..
也是馬上被制止了說..

反正就是不能拍囉~
好吧...
所以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放上來呢?!

後來跟表姊討論一下說...
既然你已經拍了,
就放上來吧~!!

好啦...
那我就放上來囉~

1

這是店招牌啦~
可惜我太矮了說...
沒法把下面排隊人潮一起拍下來的說...

 

2

果然..招牌跟人潮不能兩全...
要招牌就拍不到人潮...
要人潮就拍不到招牌...
該怎麼辦~

好吧~
這次用跳的...
我就不信我跳起來拍,
拍不到人潮的說

話說我這個時候,
也是在排隊的說~

哈哈....

 

3

拍到了...
發現我前面竟然已經排四排了...
我是第五排的說..

現在是12點多的說,
我們最後是1點多進場...

 

進入美食區啦...
在這裡先說明一下,
大多人進場的時候,
都是點"套餐",
所謂的"套餐",
是有以下內容的說....

約有2-4塊的握り寿司、細捲壽司六塊、一碗味增湯,
依我記得就是這樣吧~
可是我們不喜歡吃套餐,
因為自己喜歡的生魚..都沒有在套餐內,

所以...
以下我們吃的,
都是"單點"...
當然這樣相對價錢來講,
也會貴很多...

很感謝表姊的請客,
感恩~

4

簡單的餐具...
綠茶很好喝...也很燙~

 

壽司1

中トロ 握り寿司(中肚鮪魚握壽司)

很好吃唷~
魚肉很新鮮...
冰冰的進入口中,
魚肉有入口即化的感覺....

話說..很難得會看到這麼大塊的生魚鋪在飯上吧?!
這裡所有的
握り寿司都是這樣的說。

 

接著,
我又點了一塊一模一樣的,
但是你會發現,
第二塊比第一塊的魚肉大!?
你發現了嗎??

為什麼會這樣呢...
因為你吃的開心,
壽司師傅做的也開心...
(忘了說一下..這是現做現吃的)
(再補充一下...那個芥末..也是現磨出來的呢~!!)

所以他會越切越大塊...
這在日本是常見的說..
台灣應該很難會這樣吧!!

壽司2

中トロ 握り寿司(另外一塊的照片)..有沒有發現那魚肉越來越大塊!?

 

呵呵..
再繼續吧~

壽司3

アワビ 握り寿司(鮑魚握壽司)。

這是鮑魚...很難想像吧~
沒有想過鮑魚也可以做成壽司,
當然這不是第一次吃了,
是第二次吃唷~
也是QQ的,
很好吃呢~

不會有腥味..
這才是重點!!



壽司4

かまトロ 握り寿司(鮪魚脖子的部份),這部位是最棒的部份

這個部位,
不是專家..不知道的說

當我們點這個的時候,
那師傅就嚇到了說..
沒想到來了一些"會"吃的人來呢...

因為這是鮪魚的脖子..
說是比鮪魚其他部分的肉還要更嫩的說,
價位就不用說..
畢竟是說要吃好吃的,
就要花點錢囉~

再來張特寫吧~

壽司5

かまトロ 握り寿司(另個角度照)

呵呵...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!?!?


好啦...
接下來..
我又吃了一塊
かまトロ 握り寿司,
當然這個不是之前吃的,
是我最後又的,
吃完這塊才結束的說...

壽司6

かまトロ 握り寿司(我最後又吃了一塊...發現魚肉真的變大了說)

真的變得好大塊...
話說我是要結束的說...
最後才給我這麼大的說...

這是我吃的第三塊唷~



壽司7

親愛的老師傅...

據說他是老闆的樣子...
呵呵~


壽司8

うに 軍艦巻き(海膽壽司)..這個我沒吃,因為我不喜歡うに的味道

可是我媽說..
這是她每次來必點的說...

可是我怎麼就不怎麼喜歡這個味道呢..
雖說沒有腥味啦...
但是就是不喜歡~
呵呵...



壽司9

タコ 握り寿司(章魚壽司,我最喜歡吃タコ,我還吃了兩塊呢)

這個我超愛的說...
我每次去都會吃唷~
這是章魚啦..
就是有八隻腳的那種~


壽司10

桌上有個檯子..上面一人一個木盤...是擺放壽司用的

很簡單的說,
就是這麼的簡單~


壽司11

鰻 握り寿司(這超好吃的...第一次吃..就吃了兩塊)

這是第一次嚐試的說,
怕會說有怪味的說,
但是我想了想...
應該是不會的啦~

所以...
我就先點一塊來吃吃看,
沒想到就整個愛上了說,
才會再點第二塊啦!!



壽司12

烏賊 握り寿司(是生的烏賊..肉吃起來QQ的,沒有腥味唷)

這也是第一次吃啦...
比想像中的好吃呢~
呵呵...

仔細看後,
那烏賊肉..是半透明的說...



壽司13

最後都會給一快玉子(蛋),說是轉換口中的味道用的,但是一旦這個出現了..就代表這餐結束了說

今天就是這樣囉~
呵呵...


吃飽後,
我們就在魚市場內走走,
我還順便要去買兔子麻糬的說~

市場

往市場內部走..看到很多倉庫,還有幾隻海鳥在飛



剛好無意間..
又看到了我喜歡的茶杯,
想說可以配我之前買的茶壺..

所以我又花了點時間進去挑茶杯...


後來..很開心的,
因為我們又去了豆腐店..
因為最期待的就是他的豆乳冰淇淋啦~

壽司14

走到我最愛的豆腐店去...



壽司15

看到媽咪跟表姊在研究那邊擺的豆製品



壽司16

來一支我最愛的豆乳冰淇淋...在11度C的氣溫中,吃冰淇淋..超爽的

真的很香的說..
這是我第二次吃的說,
第一次吃的時候,
是前年了說~

哈哈...
這家老闆還記得我的說,
因為之前我有跟他合影,
透過表姊的翻譯,
詢問他是否有在去年收到照片..

因為有一次來的時候,
他不在店裡..
那時候我也沒有吃到冰淇淋的說~


後來..
我又去買兔子麻糬..
因為要冬天了..
就會有兔子麻糬的說~

裡面內餡是包櫻花豆沙餡...

市場1

為了來買兔子麻糬...


市場2

我的兔兔跟兔兔麻糬照相...一盒要700日幣唷!!


呵呵...
今天中午就這樣吃飽啦~

市場3


我們走出市場,
要去搭地鐵..前往汐留的說..
話說汐留就在隔壁~
可是還是搭地鐵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