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Kiddy Land買完東西後,
就直接前往LaBoheme義大利餐廳吃飯~

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..
聽說餐廳是3點關門~
是凌晨3點唷~

所以不怕沒飯吃的說..
這家店是開在巷子內的說~

 

餐廳內部很暗..
光線不是很強..
所以拍的照片~
都有打閃光唷~

感覺有點失色的樣子~
但是大致上可以讓你知道我們吃了什麼~

這是名片的說~
因為我沒有拍店面的說~

話說..以前拍過的說~
呵呵...

 

晚餐吃義大利菜...菜名都自己取啦...這是前菜-青醬生章魚

呵呵
因為青醬味道很重,
而且加上燈光很暗..
我也不知道是生章魚還是熟的..
但是聽我表哥說..
是生的~

紅紅的那個是番茄丁~

 

凱隡沙拉..

常見的凱隡沙拉,
但是這裡是不是也叫凱薩,
我就不知道囉~

因為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凱薩的說~
因為就生菜跟麵包丁..上面再加一些起士絲~

 

燻鮭魚片

這個我最愛的說..
應該說只要是生鮭魚,
對我來說都是最愛的啦~

燻鮭魚也算的說~
因為沒有煮熟啊~

 

烤熱狗(夠辣的說~)

很喜歡吃的說...
雖說很辣..
但是辣的夠味~

蠻喜歡的說~
話說..配飯真不錯..
可惜沒有飯~

 

炸花枝

好好吃~
炸的好好吃~

我好喜歡好喜歡...
因為肚子很餓..
所以就批拉啪啦通通吃下去了...

 

蕃茄起士

這道菜在義大利很有名吧~
我看過很多正統義菜餐廳都有的說~

 

辛明太子義大利麵

這是改良式義大利麵...
利用日本有名的明太子來製作義大利麵的醬汁~
很特別..

但是也非常好吃唷~

 

海鮮茄汁披薩

這披薩皮很薄..
餡料很豐富..
有蝦仁、磨菇...等。

反正就是很好吃的說~

 

沒法寫什麼了啦~

今天就大致上這樣過了說...

感覺今天是最充實的說~

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...

 

今晚..
睡覺時間是2點多~

快要3點了~

 

已上說的時間是日本時間~

台灣時間=日本時間-1就是了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