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寫Blog的說,
為什麼呢!?

在這幾天內,
我想了很多事情

工作..已經成為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個目標,
至於第一個目標是什麼?

是..充實自己

 

話說..我覺得自己很沒有內容,
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會?!
可是到頭來..
好像什麼都不會的--就是我自己

 

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社會中,
感覺自己的渺小..

這種fu~~
越來越強烈了...

 

呵呵..
這幾天..
我都在幹嘛呢~

整理桌面、看書、聽音樂、玩玩具、發呆...什麼都有,
但是就是沒有看卡通、看漫畫、看小說...

通常只要失去這三者之一,
我就會覺得..
生活中..不平衡了

只是最近好像沒心去看卡通的說..
因為前陣子才被我媽罵說~
老是看那些少女圖片..

其實我是想要照著畫..
撿回以前那種好玩的心情,
有時候想想說..
那些非漫畫家..
就是普通的愛好者(跟我一樣),
為什麼可以練習後..
畫出很漂亮的圖呢!?

 

所以..最近開始想要畫點東西...
隨便什麼都好~
最想畫的還是漫畫的那種圖~

 

以前蠻喜歡動物卡通的說..
放幾張來看看吧~

這是高中在學校的作業本裡面..拍下來的

 

 

這張是因為...皮卡丘剛開始流行,
而這兩張是從巧克力餅乾盒子上模仿下來的~

 

 

 

我偏愛這張圖...
主要是那個煙花吧~
很嚮往的說。

 

 

話說..這兩隻肥貓..很難畫的說~
因為那個弧度...
很難畫的說。

 

 

這張本來要作為下一次的插畫...
可惜沒機會了說...
(那時還想說..害我畫這麼久~)

 

這幾張畫..
親戚看到了就說..
你蠻有天份的,
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唷~

可是..
要我坐好正經的去學,
我就沒那個心了..

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呢!?

 

我也不知道的說..
反正最近想了很多...

我想以後就會知道了吧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