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本來說好...晚上要早睡,
可是..這幾天都因為一部電影害的..
每天要睡前都要看一次..
才能去睡覺~

在這裡賣個關子~
不說這是什麼電影...

 

哈哈...
所以..大家就期待著吧~
因為我總有一天會介紹這部電影的~
但是不是今天...

 

早上..睡的很晚,
因為昨晚因電影關係..
所以又晚睡..

導致今天上午,
睡到11點多~

還好,
起床後就吃午餐..

之後就準備去上日語課..

 

這個我期待了一週的說..
從上週的今天開始~
我就很期待了說..

今天終於去上了,
學了一課..
內容就是基本會話囉..

重點不是課的內容,
是老師上課的方式..

速度飛快..
快到不行的說~
可以說是來不及聽、來不及看、來不及寫...

最後我是來的及寫...但是就來不及聽跟看了說..

話說..只能錄音下來....回家再聽的說..

呵呵..好像聽說不能錄音,
但是我經過老師同意,
也經過補習班同意...

所以可以錄囉~

回家後..也沒馬上聽的說,
我打算明天再來聽吧~

呵呵...希望可以吸收的了

 

看到今天的教室表,
我發現一、三、五的課程中,
其中只有週五是日本教師..

所以我該期待週五的課囉!?
還是先把周一、三的課給吸收進去吧~

 

好啦...就先這樣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