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今天照舊過日子的說..

 

但是好玩的是今天的日語課老師是來自日本的島村老師,
他幽默的上課方式...
讓我們很快就記住了之前所教得兩個單元,
真的是好好玩唷...

蠻希望一直都是這個老師上課,
我想要是這個老師上課的話..

我的日語一定會進步很大,
很可惜的是...
能上這老師的課,
一週只有一次~
而且還是復習課而已...

 

 

下午..整理了一下東西..
話說..後天晚上有聚餐,
所以得找一下準備好的禮物...

 

因為早在兩週前就已經準備好了說..
可是,
就是因為隔太久,
所以..怕會一時找不到的說~

 

說真的,
我還蠻期待後天的聚會,
話說是要幫我慶生,
已經好久沒有一群人幫我過生日的說..

高中畢業後的六年裡,
都是自己買兩塊蛋糕,
媽咪唱著生日歌,
然後也沒有吹蠟燭...也沒有許願..
接著我跟媽咪就把蛋糕吃掉,
就這樣過著生日..

沒有生日禮物,
也沒有生日卡片..

最多就是幾條..生日簡訊...

 

呵呵...
一下子好快就過去了,
現在回想起..
那六年的生日,
過的也還ok啦~

可能是因為回到台北了吧..
家人、朋友都在這裡,
所以才會這麼想要有"過節"的fu~吧

 

希望..

今、後兩天,
都是快樂的度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