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外出吃飯了...
今天好不容易有了機會,
雖說是跟家人去吃..
但是總是有外出覓食的說..

所以今天出外覓食了,
吃了什麼不重要...

主要是今天吃的不是很愉快..
話說..在吃飯之前就不該講些不必要的東西,
這樣會很影響食慾的說..

可是,
我老爸就是喜歡唸東唸西的說..
而且每次唸都是在吃飯前..

弄得我跟媽咪兩人,
一點食慾都沒有,
本來還犧牲了早餐的說..

可是因為他的關係,
我們中午也沒吃多少~~

 

吃飽飯後,
我跟媽咪兩人就去逛逛說...

走道SoGo(忠孝店)時,
看到12樓有台灣傳統小吃美食展,
我們就很順其自然的..走進去啦

進去之後,
就大致逛了一下...
發現..有賣很多小吃,
還有乾貨..有澎湖、台南、台中、高雄、雲林..等地的名產吧~

我們吃了一份香腸、肉圓..
還試吃了很多家的產品..

最後,
是走到了一家手工雪糕店及蛋糕店前,
一直考慮不清楚,
到底是買蛋糕還是雪糕..

最後我買了雪糕..
因為蛋糕..可以等到生日的時候再買啊

 

說雪糕是手工的,
來自台中~

P1040081.jpg

 

然後有八種口味,
有草莓、芋頭、芝麻、花生、抹茶、巧克力、水蜜桃、芒果..
而我買了七支,
只有六種口味..除了芝麻根花生外,
我都有買..倒是抹茶多買了一支唷~

回來後,
就一直想著要吃的說...
最後,再吃飯前,
終於讓我吃到了~

P1040082.jpg

 

拿起了一支,
是抹茶口味的...
(因為這口味有兩支)

包裝很好玩的說...
感覺好像是吃棒棒糖的樣子~

P1040084.jpg

 

把包裝打開後,
就是上面那個樣子了~

外面那層綠的就是抹茶,
白色的是牛奶,
吃起來真的是綿綿的..
跟雪一樣的說

倒是綠的那層不感到甜,
反而是牛奶那層,
會甜的說~

 

真的很好吃,
要是我的話...
不是要吃飯的話...

我真的很想續支的說..

哈哈~

 

對了,
忘了說...

買這雪糕,
還有送雪糕公仔唷~

但是我沒把公仔的樣子拍下來,
打算等雪糕都吃完後,
再來拍的說~

 

明天要去聚餐了..
蠻期待的說~

希望會很開心唷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