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日...
上午照舊過著原樣的日子~

崇拜、主日學....

 

呵呵~
終於到了下午,
阿獅姊約大家要給我、迴紋針、小德慶生,
真的是感謝她未我們精心的準備呢~

早在兩週前就在準備了說~
在這裡跟她說聲:"辛苦啦"

我們約好下午五點在大安捷運站見面..
然後再去公園玩遊戲..
之後六點半開始吃飯~

終於到了捷運站,
發生了好玩的事情,
就是我在這邊這個門給總機傳簡訊..問他們在哪裡!?
結果總機再另外一個門那邊告訴我說...我們在大門這裡~

哈哈~結果我注意到時,
發現我跟他們只是差了一個柱子..
也就是說,
我在柱子這邊~
他們在柱子那邊~

很好笑吧~
不知道..我這樣敘述..你是否能想像呢?!

 

後來由總爺帶我們到公園去~
再由國新大哥..帶我們玩遊戲,
呵呵~
玩了幾個遊戲..
呵呵~感覺很不適合我們這些老朋友玩的說...
哈哈~但是這讓大家都很開心,
而且也不會冷場的說~

 

終於到六點半了..
我們進餐廳吃飯,
我真沒想到說~
這次的聚會,
竟然有這麼多人耶~~
真難以相信咧~

在吃飯過程中,
大家聊了聊...
當然沒有很多人一起聊啦~
都是跟做同桌的人聊天,
畢竟有兩桌~
約20幾個人吧!!

 

最讓我感動的是...
大家送我的禮物跟卡片~
還是最大張的卡片..
包括了哇咧所有站長的祝福...
好感動唷~
(我後來有問...為什麼我的卡片最大張?)
(結果阿獅姊的回答是..你是哇咧名人~所以最大張囉~)

哇哩咧...真的感動到了說~

嗯..以下是他們送給我的禮物~
呵呵~
我分別拍照下來的說,
但是卡片沒拍~
因為太大張了說~
很難整張入鏡。

 

P1040094.jpg

總機的巧克力

 

P1040097.jpg

國新的小豬撲滿

 

P1040099.jpg

迴紋針的卡片及項鍊

 

P1040100.jpg

紅豆的卡片

 

P1040101.jpg

小德的項鍊及記事本

 

P1040102.jpg

阿獅的鑰匙圈

 

差不多就這樣了吧
感覺已經很多的說~

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生日禮物的說~
呵呵...我好開心唷~

真的是超開心的~
感覺有這些朋友...真好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