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個就是很忙很忙的說...
上午主日後,
就要馬上趕去萬隆..

早上8點半起床...
9點半參加崇拜,
接著~
11點10分上主日學課,
照理說12點半就結束了說~

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
從崇拜開始..
就拖時間~
主日學課也拖時間..
導致..我約1點才離開教會

記得1點半要到萬隆的說~
剩下半小時內,
我要解決我的午飯..
然後還要趕去的說

 

最後,
我去星巴克買午餐,
結果沒時間吃,
買完就上了捷運,
下了捷運後,
想說可以吃了~
但是..想到站在路邊吃東西,
感覺不好看..
而且也怪怪的說~

所以..只好到愛翎姐家吃囉

 

吃完午飯,
沒想到愛翎姊有準備下午茶~
哈哈..又接著吃的說。

 

下午..
大家分享很多事,
分享自己第一次接觸到 神的愛是什麼時候~
我自己..也說了很多很多~

大家很不敢相信我以前是不良少女的說..
也很感謝主,
都是因為遇到了 神,
才改變了自己

很感謝..

 

最後,
我們玩了搶禮物的遊戲,
也算是一種交換禮物吧~

結果,
我又拿了一隻小豬回來,
上次生日聚餐的時候,
也是拿了一隻小豬撲滿..

看來我今年跟小豬很有緣唷~

 

晚餐時間到了,
真的很感動..
也謝謝愛翎姊做了一桌的好菜給我們,
感覺她好像都沒吃的說..

菜色有牛腩飯、焗烤海鮮麵、烤蔬菜、玉米濃湯唷~
最後還有巧克力鍋及布朗尼做甜點。

真的很豐富,
也很好吃...

真的很謝謝愛翎姊的準備..
雖然我只有寫張卡片給她,
感覺不能夠說什麼的,
所以打算好好的回報,
專心做哇咧的工作吧~

好好的做,
不管是分內的,
還是分外的~

都希望能夠做好..

真的謝謝愛翎姊,
給了我們一片自創的天空....

有哇咧真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