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去車站搭7點半的高鐵南下去,
為了是要去跟表姊表哥們會合~

1

上高鐵了...第一次坐..感覺很不錯、很新鮮。

 

2

我們的票票...♥

 

恩..之後
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,
這時就昏昏欲睡了~

所以就睡覺啦~
沒想到..
一覺醒來..
就是準備下車了,
沒想到這麼快..
心裡面還在想坐火車的時間呢~


3 

終於到台南了,才坐了一兩個小時。

 

我們就坐著接駁車進入市中心囉~
然後媽咪要去辦事情,
接著我們要在阿霞餐廳吃飯~

中午吃飯的地方..

阿霞餐廳,這是店內~

 

我們還在等表哥表姊他們過來,
所以坐在餐廳內等待~

阿霞餐廳..

目前還早,所以沒什麼人。

 

好不容易..
他們終於來了~

接著,
我們就開始點菜囉~

先上來的是拼盤~

拼盤

超好吃的~

 

裡面有幾種東西呢~
大概七樣..
花枝、豬舌、粉腸、滷大腸、蝦棗、烏魚子、泡菜~

這幾樣都超好吃的~
其中我最愛的是..
蝦棗..
其實就有點像蝦捲的東西~
只是做成棗子的樣子而已~

其中只有烏魚子~
我不太敢吃~
其他的我都超愛的~
哈哈

來張特寫吧~

拼盤1

來個近照吧....

 

接下來是..
白灼蝦~
也就是水煮蝦啦~
很普通的那種。

白灼蝦

很大隻、也很新鮮...

每一隻都很大、很好吃,
而且還肉很鮮..很脆!!


接下來是紅燒魚翅湯~

紅燒魚翅湯

很台灣味的湯唷~
裡面內容非常豐富..
因為餓..所以吃的很快~

要加紅醋會更好吃唷~
我記得..
我喝了兩碗~


接下來是菜蟳米糕..
因為為了好看,
所以把菜蟳跟米糕分開放了。

菜蟳米糕

看到沒..那個蟹黃好多好多吧~

很多很多的蟹黃,
連蟹肉都是很豐厚的唷~

我吃了四支大鉗..
結果就很飽了~

 

米糕

這是跟著菜蟳一起的..
只是沒法一起照,
服務生就幫我們分成一份份的了...

米糕..也就是油飯吧~
很Q很香..
可是我只吃了半碗~
因為..我最愛的意麵端上來了,
所以為了要吃意麵,
所以米糕我只吃了半碗~
剩下半碗留給了我的媽咪~

 

炒意麵

超好吃的..台南的意麵是我最愛的~
每次來台南一定會吃的麵麵~

嘿嘿~
我就喜歡這個~
炒的很香,
麵也QQ的~
並沒有炒到軟掉、爛掉..

恩~這個我就吃了兩小盤的說~
超讚啦~

 

飯後甜點

傳統布丁跟桂圓紅豆湯圓湯..
布丁好吃~
紅豆湯中,有紅豆、湯圓、杏仁粉粿、桂圓、紅棗~

布丁很好吃~
但是不能多吃..
因為是一人一個的~

至於甜湯~
我喝了兩碗~
吃了很多湯圓的說~
這個甜湯,
在夏天的時候~
是冰的唷~

給大家地址吧~
呵呵~
好讓大家..下次去囉~

餐廳地址

呵呵~
大家去台南時,
一定要去這裡唷~


以上就是今天上午的行程啦~
接下來就是午後的事囉~


吃飽飯後..
媽咪跟姨媽、表姊去掃墓~
而我...
就跟表哥們一起回飯店~
恩~到了飯店,
結果說我們的房間還沒有整理好~
所以...只好在大堂~等了粉久..

還有時間在那邊喝咖啡..吃下午茶的說~
就知道我們等了多久吧~

之後,
終於到我們房間了~
我就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~

休息~

吃飽飯後,
我們大家回飯店休息了~

之後,
接到電話..
就下去接我媽她們了..

之後上來,
就打開電視來看看囉~

看電視..

休息到一半,
媽咪他們回來了~
所以我就開始看電視囉~

看了一會後..
就看看書囉~
因為電視也沒有什麼好看的..

跟大家聊天、玩玩後,
就準備出門去吃晚餐囉~

今天準備吃火鍋~
想說天氣冷了..

到了小豪洲~
吃火鍋~

傳統火鍋

晚餐吃火鍋..
也是魚料理大餐~

很好吃的說..
大家吃的很開心~
我也很開心...

火鍋食材

所有都是魚做的食材,
魚丸、魚餃、燕餃、黑輪..等。

這只是一部份的食物唷~
哈哈~

很多都吃掉了呢~
大家都很開心呢~

 

吃的飽飽後..
我們就很滿足的回飯店~

之後,
大家也都早早..回去睡覺的說~

因為明天還有行程吧~
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唷~~~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