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
身體好了很多,
吃了幾天的藥、又去做針灸...
所以..最近兩天可以出門了說。

 

早上,
上完日語課後,
因為老爸又說..要去聚餐,
所以課後,
就直接去吃飯的地方,
到了那邊..
發現人很少,
突然想起來..今天要上班~
所以沒有什麼人的說。

吃飽飯後,
就回家休息..
發現,天氣真的變冷了很多...
在外面走,
都感覺呼吸上不是很好。

 


 

下午..很無聊,
就上上網、看看電視了說...
呵呵~

最後還跟媽咪一起吃蛋糕,
因為突然很想吃..
所以昨天就跟媽咪去買蛋糕了說...

吃的是波斯頓派芋頭口味~
很好吃的說..
波斯頓派是一種最簡單、又好吃的蛋糕。

P1040179.jpg

 

有看過這蛋糕嗎??
我想這現在很少糕餅/麵包店會做這個吧~

P1040180.jpg

超好吃的說~
哈哈...

之後..
就看了昨天買的雜誌,
是一本角川出的《I ♥ 美味餐廳》,
是要計畫..今年要去哪裡吃..
預計今年要完成的"食記",
記得在去年,
還有很多家沒有去...

所以等等我會整理一個列表,
是今年要完成的部份...

如果又沒完成的話,
只好延到2010年囉~

哈哈..這樣我的願望真難達成,
願望是--吃遍全臺北!!

哈哈~祝福我吧~

 

話說..
今天中午的時候,
我買了一個潤膚乳...

P1040183.jpg

 

這是這次20週年的新產品,
有五種味道出來吧..
我買的是依蘭依蘭..
記得還有玫瑰、金合歡、香草..等,
另外兩種我不記得了..

 

P1040181.jpg

晚上洗澡後,
已經開始用了說...
味道就是不錯..
擦完後的感覺,
也很好..
不會很油,
就是剛剛好的說~

我蠻怕..那種很油的乳液,
擦完後還會黏黏的...

這種倒是不會的說~
蠻好用的唷~

 

呵呵...今天就這樣過啦,
晚上有出去一下下,
超冷的說~

聽說明天會更冷耶,
早上去主日後,
就不要再出門了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