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...
一整個就是睡眠不足狀態,
因為昨晚1、2點才睡覺,
結果沒睡幾個小時,
就起床了..

因為,
9點要做按摩,
從台北到板橋,
公車轉捷運..
至少要40分鐘左右,
可是..剛好我出門的時候,
是上班的時間,
所以整個就是很塞...

不管是車子上還是路上,
就是很塞很塞~

但是我還是準時到了板橋,
按摩完...
就11點半左右,
然後,就回家了~
還好今天下午不上課,
不然我應該會睡在課堂上吧...

回家..吃飽飯後,
媽咪說~
要陪姨媽去看牙醫...
ㄟ...所以是說~
我沒有午睡..吃飽飯就準備出門!?

oh...天啊~
好吧~
聽說姨媽是跟牙醫約3點的樣子~
因此..吃飽飯,
休息一下後...
我又出門了..

帶著姨媽到牙醫..
我就坐在牙醫那裡等姨媽,
先是在那邊看電視,
後來一整個就是想睡...
so..就開始昏昏欲睡啦~
但是..我沒睡多久,
(是感覺啦~)
就要起來了,
因為姨媽已經看完了說~

約好下次時間,
我們就離開牙醫...
最後是走路回家...

一整個就是很睏很睏..
回到家後,
又去看醫生...
(複診啦)
又是針灸、又是按摩...
弄了很久很久,
回家後,
就吃飯~
開電腦後...
沒多久...又開始昏昏欲睡了~

今晚,
也沒有比較早睡,
還是照往常時間睡覺,
隔天還是要早起的說~

唉...今天就是累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