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記得在上週開始,
大家都在詢問..說:"你會不會去參加尾牙茶會呀?"

本來一開始,
我不想去的,
當然是有原因的囉~
(原因不方便在這說)

但是最後還是因國新、迴紋針、阿獅姊等人的勸說..
希望我去的...
在茶會的前兩天,
我連署了報名。

 

01.jpg
 

到了會場,
亂成一片...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要做什麼才好,
趕快把包包跟外套脫掉,
然後立刻跑去問說:"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"

幫忙弄了現場的點心,
切蛋糕、做夾心餅、鋪桌子、幫忙弄盤子..等,
看到陸陸續續進來的人,
全部都是生面孔,
沒有什麼熟面孔的說~

 

02.jpg

看來,
大多都是新手義工帶著自己的朋友一起來吧~

 

06.jpg 

 

07.jpg

我們開始進行站長安排好的遊戲,
這遊戲就是用杯子玩遊戲,
主要是要讓我們彼此之間互相認識,
記住對方的名字...

08.jpg

其實這對我們這些舊義工來講,
算簡單..
因為我們只要記新面孔就好了,
但是對新手來講,
真的是挑戰記憶力呢~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後來我們又各自分享了心得,
其中包括了三個部份..
怎麼會加入哇咧?
為什麼會愛上哇咧?
為什麼要當哇咧義工?

 

13.jpg

呵呵~
每個人只有2-3分鐘的時間來做簡短的分享,
而我呢..大概就講了2分鐘吧~

哈哈~
其實我很不會講這個,
所以就簡單說說了~

怎麼會加入哇咧?

因為那時候我在大陸念書,
所以..能上的網站沒有多少個,
台灣的無名、奇摩、msn(首頁)我通通上不去,
好在..msn聊天的可以用,
透過我的姪女的介紹,
他告訴我說..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網站,
很慶幸..這網站我上的去,
超感恩的~

為什麼會愛上哇咧?

這還用說嘛..
當初就是因為什麼網站都上不去啊,
而且加上自己也沒有電腦,
每次在學校上電腦課的時候,
就期待打開哇咧的說..
那時候還是第二代,
功能並沒有像現在這麼豐富,
但是對我那時候來講,
就已經很滿足了。

為什麼要做哇咧義工?

哈哈...
這說來好玩,
我那時候不知道有"義工"這東西,
是有一天透過"線上使用者名單",
看到很多新加入哇咧的會員心情狀態都是寫"探險心情",
所以就去主動關心他們,
直到有一天..
有個啦啦隊員(專門照顧新會員的義工),
告訴我說~你都把我們的工作做完了,
我們都沒法做了啦~

後來,
蘭馨媽咪告訴我...
(話說我不知道她是站長)
你可以去申請義工唷..
這樣就不會被誤會了..

果然,
我就申請義工啦~
做到現在..約有一年多了吧~
時間過的可真快呢!!

 

今天最重要的就是頒獎,
頒發2008年十大傑出青年獎...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照片中..
就是得獎的人..
其中也有人沒辦法出席~

呵呵~
我也拿到了說~

獎狀.JPG

真的是超意外的說..
但是也有聽說過我會得獎,
只是沒有去相信吧了~

 

 

玩了遊戲後,
也分享很多...

最後我們就分小組討論,
互相分享代禱及一些生活狀況的..

20.jpg

聊聊後,
就結束了茶會,
嗯~
今年的茶會比較不一樣,
感覺主角是我們的說。

 

24.jpg

 

結束後,
我跟其他人..
相約一起去吃晚餐,
共八個人一起去,
對一些剛認識的新朋友,
又有更一步的認識了..

感覺真好..

剩下的照片→ 2008年哇咧尾牙茶會相簿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