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話說..前陣子才吃過大餐的說,
但是..老爸講..要把家中的東西吃光才行..

 

最後,
就說要吃光,
但是..我發現桌上的菜,
並不是剩菜耶..

 

吃飽飯後,
跟老爸聊天...

聊是非吧..
有聊到生活、朋友、工作..當然包括我爸最擔心的愛情,
我跟他講明了..

凡事順其自然吧~

 

聊了約1個多小時後,
我就說要去買東西..

真的是奇蹟了,
我跟老爸聊天...

這是第一次超過1小時沒有吵架的耶~


下午..
自己買了甜甜圈來吃,
是第一次的說..
之前有吃過,
但是是在日本吃的說~

台北的沒有吃過...
今天是第一次來買..
發現有點數耶..

看來要集點數,
必須花點時間囉~

巧克力巧芙&六小福

 

裡面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巧芙..
這有三種口味..
草莓、奶油、巧克力...

另外那個是六小福..
我只吃了兩個,
一個是草莓的、一個是巧克力的吧~
不記得了說~
哈~

 

都很好吃...
今天就這樣過去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