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跟學姊們約好說要一起聚餐,
結果很烏龍的是..
其中一個學姊沒法出席...重點她是主辦人唷~

很可怕的是..
她竟然沒有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..
要我幫她訂位或是什麼的..
反而是我中午打開電腦,
看到msn上的留言...

我就再想..
假如我沒開電腦怎麼辦!?
那晚上的聚餐...
不是粉恐怖!?

好啦...
這個不是重點,
重點是要介紹今晚吃了什麼~

店名.JPG

這是我從網站上截圖下來的..
因為我昨天去的時候,
並沒有拍店面,也沒有拍店內...

晚上好多人去吃,
簡直是客滿~
也許是因為元宵的關係吧~
大家或許是要藉機出來聚聚的吧!!

這家有設定好套餐..
有雙人的..也有多人的,
所以我們是點多人套餐(4-5人),
所以價錢是1490元+10%,
這樣也比較划算,
我們是6人,
最後每個人270唷~
所以價錢是ok的說~

那就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菜色囉~
湯跟精緻料理是18選8,
我們點了兩碗湯、6道料理。

Fruit Salad with Yoghurt Dressing也就是季節優格水果,不建議點..因為不好吃。

Fruit Salad with Yoghurt Dressing




Beef & Eggplant Cheese Gratin:
也就是起士牛肉烤茄子,不喜歡吃茄子的我..竟然也會吃唷。
這道我推薦...尤其是配著旁邊的麵包..這麵包已經烤的脆脆的那種唷。

Beef & Eggplant Cheese Gratin

 


Fried Spicy Squid:
也就是香酥辣味透抽,味道不錯。這蠻好吃的..我吃了很多花枝~哈哈

Fried Spicy Squid

 


Carpaccio with Ex.V. Olive Oil & Aioli:
也就是義式生牛肉啦~我第一吃生牛肉,感覺有點像生魚片。沒有說會有牛肉的怪味耶~

Carpaccio with Ex.V. Olive Oil & Aioli

 


Spicy Beef & Oak Leaf Scroll:
也就是辣味牛肉手捲,味道不錯..但是只有四卷..多人吃的話就會不夠。
因為只能點一份,六個人來分..最後我只吃了半份,也就是說一卷還要切一半~

Spicy Beef & Oak Leaf Scroll

 


Minestrone Soup:也就是義式蔬菜湯,很神奇的我竟然有吃到大紅豆耶。味道還不錯啦~
只是冷掉了就很難喝,這是我跟我同學點的,另外一碗湯是學姊跟她男友點的,不知道是什麼的說,所以沒拍下來。


Minestrone Soup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要到主菜的部份了,
裡面分為飯、麵、披薩,
共三種類型...
22選4的說...
我們最後決定不吃飯,
所以我們點兩個麵、兩份披薩。

Spaghetti with Scallop in Pesto Sauce:也就是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,話說...我沒吃到干貝,口感是不錯,只是蘿勒醬的味道不夠。

Spaghetti with Scallop in Pesto Sauce

 


Spaghetti Arrabbiata with Chicken:也就是辣味雞肉義大利麵,我有吃到雞肉...但是也有吃到茄子~
感覺跟之前的前菜有撞菜,但是味道不錯唷..說是辣味啦...但是吃不出來啊。


Spaghetti Arrabbiata with Chicken  

 


Bacon & Mashed Potato Pizza:是培根馬鈴薯泥比薩,這個蠻好吃的...馬鈴薯泥好多好多。
點了兩種口味的披薩,我比較喜歡這種口味。


Bacon & Mashed Potato Pizza 

 


Caplichoza Pizza:是主廚特薦比薩,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不一樣,很奇妙的是上面有蛋耶,而且是水煮蛋切片..好妙唷!!
味道沒有說很喜歡..還是喜歡上面那口味。

Caplichoza Pizza

 



進入甜點飲料囉~
甜點跟飲料也是26選8,
我們選了5杯飲料、3份甜點...
大家都點果汁、奶茶的說..
所以我只拍下我喝的奶茶而已...
還有3份甜點唷~

Toffee Caramel Banana Cake:是太妃焦糖香蕉蛋糕,往常吃的香蕉蛋糕都是硬硬的那種,這個是幕斯中有香蕉塊,蠻妙的口味。
但是我還是覺得傳統香蕉蛋糕好吃...要是說幕斯是香蕉味道我會覺得ok,但是要是吃到果肉..我會覺得怪怪啦~

Toffee Caramel Banana Cake

 


Chocolate Cake with Warm Orange Chocolate Sauce是巧克力蛋糕,但是旁邊有冰淇淋唷~
有點像布朗尼的感覺...呵呵~口感不錯啦...不是屬於軟蛋糕型的。

Chocolate Cake with Warm Orange Chocolate Sauce

 


Rum Raisin in Baked Cheese Cake:是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,這是我點的唷...感覺造型蠻好看的。
蘭姆酒的味道很重,不管是在冰淇淋上或是蛋糕中...起士蛋糕的口感是綿綿的那種。


Rum Raisin in Baked Cheese Cake 

 


Iced Caramel Milk Ceylon Tea:是冰焦糖奶茶,好焦糖、好牛奶..也就是說奶茶..真的牛奶超多的說~超愛啦~
我就是喜歡喝牛奶加很多的奶茶或咖啡,主要是很多牛奶的奶茶加上焦糖、鮮奶油...就是超配的,超讚啦~


Iced Caramel Milk Ceylon Tea 

 


店家地址
有很多家分店的說...
這只是唯一一家(台北區)是9點半打烊的...
剩下的都是12點才打烊唷~

交通資訊.JPG

 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html/homepage.asp

推薦:♥ ♥ ♥ ♥
服務:♥ 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 ♥


這就是我們今晚所吃的啦~
感覺還不錯吧...
建議人多去吃會比較好唷...
不然...少人去,
就不能點這麼多啦~

延續閱讀:[食記]台北♥芳庭彼得義式餐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