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
跟媽咪去吃欣葉..
所以從昨晚開始,
我就很期待今天了~

連早餐也沒吃,
就等著出門去吃大餐,
好不容易今天不用上課,
但是我也沒有睡很多,
早早起床等吃大餐...
沒辦法~
我就是很期待嘛~~~

 

那我就簡單說一下,
我今天吃了些什麼吧~~

刺身

開始吃了一盤生魚片...
其中有鮭魚跟墨魚~

墨魚吃起來怪怪的,
跟想像中的不一樣~

但是鮭魚很好吃~
也是我的最愛~

 

 

熱食1

吃完生魚片後,
其實我吃了一堆花壽司啦~
但是..花壽司的照片拍壞了,
所以沒有弄上來~

只好先把熱食部份先用了..

先吃兩隻炸蝦、兩隻雞翅、一撮青菜、一撮烏龍麵...
超推薦炸蝦、烏龍麵、雞翅的說~
一方面..真的很好吃;另一方面是我的最愛~

 

 

熱食2

又來第二盤熱食...
吃了四季豆、炒飯、炒牛蒡、炸地瓜..

呵呵~
這炒飯是鮭魚炒飯,
很好吃唷~
呵呵~我已經吃到...只能說"呵呵"了,
因為是..好吃到,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說~

 


手卷

吃完熱的...
再接著吃點冷的吧~

哈哈..
我就是這樣穿插的亂吃~
但是,肚子沒事的說~

左邊是蝦卵、右邊是鮮蝦...
共有四種口味...
而且可以選擇裡面是包飯,還是包生菜..
鮮蝦、蘆筍的話一定都是包生菜,
其他的好像都是包飯..
但是也可以要求包生菜啦~

這也很好吃..
以前我也是會吃個兩三卷的說,
但是今天我把肚子都留給了天婦羅啦~

 


蒸蛋

接著..
走到柱子的後面,
發現..湯類都在這裡,
然後...我也看到可愛的蒸蛋...

就拿了一杯來吃~
哈哈...很好吃很好吃~

 


熱食3

熱食第三盤...
哈哈~
因為中間吃了很多東西,
所以第三盤才會這麼少.....

 


涼麵

呵呵~
又是吃完熱的,
接著吃冷的~

涼麵..粉好吃~
吃完..超冷的,
而且...我還打了一個噴嚏咧~
因為麵條是放在冰塊上面的....所以才冷~

 


茶壺湯

這不是我喝的,
是媽咪~
他說想喝熱湯,
所以我就拿這個來了~

我沒喝啦~
但是..聞起來很香的說~
媽咪也說...味道很好~

 


魚翅羹

魚翅羹..
話說回來..這應該是台灣料理的吧!?

只是很奇怪,
為什麼會出現這道湯~呢?

哈哈..
不管這麼多啦,
這也很好喝的說~

 


和風地雞麻糬豆乳湯

這個湯的名字很長唷~
我是唸了很多次...
才記住的說~

這叫做"和風地雞麻糬豆乳湯",
哈哈...名字很長,
也很特別的湯,
但是聽我媽說...味道不錯,
裡面真的有麻糬唷~
照片上白白的那塊,
就是麻糬囉~

 

接著...
進入甜點區囉~

開始吃甜點囉~
哈哈~
非常多的說...

焦糖布丁

這是欣葉的招牌甜點,
焦糖布丁...
超好吃的說..可以媲美日本的布丁了說,
這是我覺得啦~
因為吃過日本的某家布丁,
也是很有名的布丁,
這個味道跟那味道很像很接近了說~

所以...這個我吃了3杯,
以前來都是吃5杯...

 


起士蛋糕

呵呵..這是起士蛋糕..
超好吃的說...
但是我只有吃口,
因為還要吃些其他的~

 



各樣蛋糕

後來..
我拿了三塊蛋糕,
但是都是吃一口,
除了左邊那個千層蛋糕,
我吃了半塊...

為什麼蛋糕都沒吃完,
因為我還要留肚子吃冰淇淋~
哈哈~

 


戚風蛋糕

這是戚風蛋糕,
我以為是海綿蛋糕的說~

可是當我要切成四塊的時候時,
發現切不下去的說...

原來底部有冰淇淋耶~
好神奇唷...
吃下去..冰冰的,
感覺好棒~

 


冰淇淋

共四種口味,
都拿回來試吃了說...
可是我只喜歡其中一種,
就是巧克力碎片~

就是其中最小球的冰淇淋...
從前面開始...
紫色-萊姆葡萄、綠色-抹茶紅豆,
後面那碗...
粉色-草莓聖代、白色斑點-巧克力碎片。

抹茶我不喜歡的原因是..
竟然讓我吃出有茉莉花的味道

萊姆葡萄是因為...
有葡萄乾...加上萊姆的味道超重...
草莓聖代..沒有草苺味道,
但是奶油味道很重

 


紅豆湯

這是媽咪的紅豆湯,
我給她加了粉圓在內,
說吃起來不錯的說....

但是我沒吃啦~
看她吃光的份上,
應該是不錯吃吧~

 

餐廳網站: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japan.htm

餐廳地址:

地址

 

餐廳地圖:

地圖

 

推薦:♥ ♥ 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 ♥ ♥
服務:♥ ♥ ♥ ♥ ♥


這就是我們去的...
但是不能常去,
通常一年只有去一次...

哈哈~
要不就是兩年去一次,
因為沒那麼多閒錢啦~

可是我推薦唷~
食材新鮮、味道超讚~

 

歡迎大家可以去試試看~
希望你也會喜歡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