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今天沒法...應該是說沒時間寫日文日記啦~

哈哈~
今天上午一早5、6點就醒了..
是去喝水的說...
後來9點就起來唸書~

唸到11點半..
就出門去吃飯~

因為老爸說..
會有一週的時間看不到我~
所以今天中午要去吃飯~
哈哈~


下午...
回家後..
開始整理要帶去旅行的東西~
從小東西...到大東西~
通通都丟進行李箱...

雖然說是七天,
短短的七天...
但是到了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~
應該還是要準備充裕點比較好~

 

呵呵..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藥,
雖然以前再大陸有生活過一段時間,
但是總覺得太久沒在那邊了,
所以有點小興奮耶~

我想比較慘的是明天吧~
雖然明早一就時間起床,
中午照吃~
下午照玩...

到了晚上11點出門~
去車站搭11點半的夜車,
前往台南.....
後天上午5點從台南出發到小港機場~
(是跟著旅行團啦~)
然後搭乘8點的飛機..前往杭州,
預計到杭州是10點左右吧~

到那邊...
很好奇是長什麼樣子的說...
嗯~

大家應該也很好奇吧~
那...就等我回來再說囉~~!!


 

嗯...
對了...
以後我的照片~
都會出現小豬字樣~
就像我的個人圖片...
那是我的代表圖啦~

哈哈~
設計了很久很久的說~
希望這樣會比較好^^
本來是貼隻小熊或一朵花的,
但是感覺不能體現我的樣子,
所以就用隻小豬囉~

哈哈~為了體現自己,
就用小豬~
大家會不會想...我長的很像小豬呢~

是的...
我就是胖胖的~
圓圓的~
所以很像隻小豬唷~

大致上就這樣囉~
晚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