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跟Cindy姊約好了,
今天要去哇咧辦公室幫忙的說..
還要順便開會^^

一早,
我很準時的就到了辦公室..
先看到的是繡球姊,
呵呵~
她看了鐘..說:"你真的很準時耶"..

我也嚇到了,
我真的很準時的10半到耶~

 

坐在辦公室等了一下後,
Cindy姊就到了..
剩下的就是Poki哥還沒到~

在等Poki哥的時候,
Cindy姊就先讓我做點事情,
打打字囉~

是我打字速度太快嗎??
才沒多久,
就打完了~
結果Poki哥依舊還沒到~

 

好啦~
後來..他終於來了~

我們就開始開會..整理資料~
弄了很久的說...
終於有結果啦~

 

這時約快1點多了吧~
我跟繡球姊、Cindy姊一起去吃飯~

吃飯時~
聊了很多很多唷~

 

飯後,
回來..我們又繼續弄開會的東西,
開會既然有結果,
那就代表要做點什麼囉~

沒有想到..
我竟然做到連晚上的日文課都無法去上的說~

最後我是快7點才回家~

 

回家後,
就吃飯、看書...之後就睡了~
今天還蠻累的呢..

感覺上什麼事都沒做~
但是還蠻累的呢~
可能是一直盯著電腦做事吧~

現在想起,
真佩服那些離不開電腦的上班族~

因為..真的是粉累粉累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