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沒有什麼好講的,
依舊就是上課的生活囉~

 

到了晚上,
話說...我跟繡球姊的認識,
是因為小羊哥~

那時候我人在廈門唸書,
小羊哥跟我講..
有一個義工也在大陸唷~
然後就介紹給我認識了...

 

之前我人還在廈門的時候,
就有約定好說~
一定要見面吃個飯之類的..
想說可能第一次見面會在廈門..

但是沒有想到..
根本沒有機會的說..

最後還是在台北見面了~

 

第一次見面..
是在義工茶會上.

但是那天沒有聊很多...
所以就趁這次~
約出來見見面...

 

本來這次聚餐,
只有我、繡球姊、小羊哥三人,
但是最後變成五個人..

多了國新、迴紋針..

 

我們去momo吃火鍋~
聊了很多..吃了也很多~

反正就是很開心~

 

吃飽後,
各自回家~
有的搭公車、搭捷運、騎車..
至於我~是走路回家囉~

 

真希望..
還有機會一起出來聚聚的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