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6
原名:
07-GHOST

神幻拍檔.jpg

作品平台:動畫
作品類型:奇幻冒險

製作廠商:スタジオディーン

首播日期:
2009-04-06
對象族群:少年

作品分級:普遍級

導演監督:高本宣弘

原著作者:市原ゆま乃

聲優:齋賀彌月、浪川大輔、諏訪部順一、千葉進步、宮田幸季、桐井大介、速水獎、浜田賢二、 齋藤千和、岸尾大輔、羽多野涉、中井和哉、千田光男、高橋廣樹、入野自由、木內秀信。

簡介:
預定將於
4 月播出的動畫《神幻拍檔(07-GHOST)》,於官方網站公開了動畫預告影片。

《神幻拍檔》
中的的主角「泰德」是帝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優秀學生,某日他得知自己的父親慘遭帝國軍殺害,而在他在逃亡的過程中,遇上了一群另類的主教。之後泰德的摯友 「米卡傑」卻被人操縱靈魂並因此喪命,痛失摯友的泰德決定接受主教試驗,讓自己更有力量對抗帝國軍。而帝國軍對泰德的迫害,以及他的真實身分之謎都將逐一 的明朗化。

漫畫《神幻拍檔》是由
雨宮由樹與 市原ゆき乃共同創作的作品,中文版是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發行。而動畫部分的聲優有 斎賀みつき、諏訪部順一、千葉進步、宮田幸季等人,導演則是曾執導過《烏龍派出所》、《圓盤皇女》以及《新天地無用!》的 高本宣弘。

而除了公開動畫預告之外,官網上也提供了片頭曲及片尾曲的試聽,關於播映日的詳細資訊也將於日後公佈於官網上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07-ghost.net/index.html


47
原名:シュガーバニーズ
フルール

甜點兔 FLEUR.jpg

作品平台:動畫
作品類型:溫馨

製作廠商:
TV TOKYO
首播日期:
2009-04-07
對象族群:少女

作品分級:普遍級

CAST
しろうさ:堀江由衣
くろうさ:木村亜希子
ももうさ・はなうさ:田村ゆかり
ぶちうさ:植田佳奈
ミントうさ:増田ゆき
こむぎうさ:かかずゆみ
ぱんだうさ:大西健晴
ラテうさ:藤田圭宣
カプチーノうさ:笹本優子
ブルーペリーうさ:増田ゆき
ストロベリーうさ・あおうさ:ゆりん
あおみみうさ:浜田賢二
女王シュクレ・女王アール:冨永みーな
ソフィア・シェルブール:植田佳奈
フランソワーズ・デュポーン:笹本優子
ピエール・ジュネ:増田ゆき
マルーヌ・デブシャン:梅田貴公美
ディーヤ/カトリーヌ:銀河万丈
ソフィアのママ:増田ゆき
ソフィアのパパ:浜田賢二
ピエールのママ:梅田貴公美
ピエールのパパ:大西健晴
ミレーユ・ダリエ:かかずゆみ
シャルロット:田村ゆかり
ジャンビゴット:井上和彦

簡介:
由三麗鷗(
SANRIO)出品的角色《甜點兔(Sugar Bunnies,又譯蜜糖兔、焦糖兔等)》,將於今年四月份開始播映第三季的動畫作品《甜點兔 FLEUR(暫譯,シュガーバニーズ フルール)》。

2004 年誕生的《甜點兔》故事設定在法國,在作品設定中出現的兔子角色都是雙胞胎,並且從事一樣的工作。其中,主角是一對黑色與白色的雙胞胎兔子,而他們的職業是甜點師傅。該

作品在
2007 年首度製作成動畫搬上電視螢幕,並於隔年持續播映了第二季的作品。
動畫作品《甜點兔 FLEUR》預定將在 4 7 日開始於日本播映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anrio.co.jp/anime/sugarbunnies3/si3_top.html


原名:蒼天航路

蒼天航路.jpg

STAFF
總監督:芦田豊雄
監督:冨永恒雄
系列構成:高屋敷英夫
角色設定:加野晃、林祐一郎、Cindy H Yamauchi、吉田大輔、梅原隆弘、まつしたあきこ
總作畫監督:加野晃、吉田大輔
美術監督:緒続学
音樂:村井秀清
動畫製作:MADHOUSE

CAST
曹操:宮野真守
阿瞞:井上喜久子
袁紹:てらそままさき
袁紹(10歳):高城元気
曹騰︰野沢那智
夏候淵:稲田徹
夏候惇:草尾毅
曹洪:江川央生
曹仁:千葉一伸
ナレーション:中尾隆聖

簡介:
顛覆一般傳統的主流描述方式,以「曹操」作為中國歷史上三國時代主角的《蒼天航路》,將製作成動畫並預定於
4月份開播。

1994
年開始連載的《蒼天航路》是由日籍韓國作家 李學仁創作,並由日本漫畫家 王欣太繪製成漫畫作品,但自 1998 年原作李學仁因為肝癌去逝後,就由王欣太獨自擔起整部作品的創作,台灣中文版的漫畫式由尖端代理發行。

《蒼天航路》的動畫將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
MADHOUSE 負責,導演則是曾執導《北斗之拳》、《吸血鬼獵人 D》等作品的 芦田豐雄擔任,而負責系列構成的 高屋敷英夫在過去曾經手過《RIDEBACK》、《超智遊戲》等作品。同時官方也表示,將會使用 3D 動畫的方式盡其可能的呈現作品中壯闊的戰爭場面。

在聲優部分,由曾演出《死亡筆記本》夜神月、《機動戰士鋼彈
00》剎那等角色的 宮野真守為主角「曹操」配音,飾演「袁紹」的則是曾為《假面騎士 電王》キンタロス配音的 金寺杣昌紀(てらそままさき),知名聲優 草尾毅則將演出「夏候惇」。

動畫作品《蒼天航路》預定將自
4 7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。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ntv.co.jp/souten/


48
原名:リストランテ・パラディーゾ

天堂餐館.jpg

作品平台:動畫
作品類型:戀愛

製作廠商:
david production
首播日期:
2009-04-08
對象族群:少女

作品分級:普遍級

導演監督:加瀨充子

原著作者:小野夏芽

腳本:
豬爪慎一
人物設定:
竹田逸子
美術監督:
Soejima Yasufumi

聲優:折笠富美子、山野井仁、立川三貴、黒田崇矢、喜山茂雄、西松和彦、上田耀司、寺田はるひ、乃村健次。

簡介:
改編自漫畫家 小野夏芽同名漫畫作品的動畫《天堂餐館》,正式公開了 80 秒的預告影片。

《天 堂餐館》以位於羅馬市區的人氣餐廳「熊的小屋」為舞台,由於老闆娘的個人美學使然,員工們全是戴著老花眼鏡的紳士,由於溫文儒雅的紳士們帶著幽默的談吐, 連帶也吸引了一批發中此道的熟女老饕上門。而誤闖熟女樂園的年輕女孩「妮可」,在眼鏡紳士的呵護圍下,似乎即將展開一段戀曲。


負責執導《天堂餐館》動畫的,是過去曾擔任過《最終兵器少女》等作品監督的
加賴充子,而在動畫中演出的聲優包括了折笠富美子、山野井仁、立川三貴以及 黑田崇矢等人。

《天堂餐館》的中文版漫畫由瑪朵出版代理發行,關聯作品還包括有《天堂餐館外傳
GENTE》,動畫作品預定將在 4 8 日於日本上映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ispara.tv/


49
原名:東のエデン

東方伊甸園.jpg

作品平台:動畫
作品類型:科幻未來

製作廠商:
Production I.G
首播日期:
2009-04-09
對象族群:少年

作品分級:普遍級

導演監督:神山健治

原著作者:神山健治

STAFF
原作、腳本、監督:神山健治 
動畫原案:羽海野チカ 
音樂:川井憲次
角色設定:森川聡子
副監督:吉原正行
總作畫監督:中村
美術監督:竹田悠介
色彩設計:片山由美子
動畫製作:プロダクション I.G

簡介:
預定將在四月份開播的新作動畫《東方伊甸園》,於本日正式公開了預告影片,同時也確定了片頭及片尾曲將分別由
綠洲合唱團(OASIS)與 school food punishment 演唱。

《東方伊甸園》
故事發生在西元 2010 年,當時日本發生了 10 起無人傷亡的飛彈恐怖攻擊。而事件過後 3 個月因為畢業旅行去到美國的 森美咲,在白宮前卻被捲入危機之中,並幫助了失憶的日本青年 瀧澤朗。結為好友的兩人雖然一同回國,日本卻又再次受到飛彈的攻擊,此時瀧澤的手機又收到了一通謎般的訊息,而一切事件的關連性或許將逐漸明朗化。

該作是由知名監督及腳本家
神山健治原創並且執導,過去他曾擔任《攻殼機動隊》、《精靈守護者》等動畫的監督及腳本撰寫。並由曾作有《蜂蜜幸運草》、《3月的獅子》等漫畫的 羽海野千花(羽海野チカ)擔綱執行人物設定,動畫將由 Production I.G 進行製作。

動畫《東方伊甸園》將自
4 9 日起在日本開始播映,而同作的電影版動畫則預定在今年冬季上映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juiz.jp/special/l


411
原名:初恋限定。

初戀限定.jpg

作品平台:動畫
作品類型:戀愛

製作廠商:
J.C.STAFF
首播日期:
2009-04-11
對象族群:少年

作品分級:普遍級

導演監督:山川
吉樹
原著作者:河下水希

腳本:
國澤真理子
人物設定:
下谷智之

聲優:伊瀨茉莉也、豐崎愛生、藤村步、壽美菜子、伊藤靜、田中理惠、白石涼子、後藤沙緒裏、 入野自由、櫻井孝宏、淺沼晉太郎、岡本信彥、吉野裕行、日野聰、乃村健次。

簡介:
描寫高校生初戀故事的漫畫作品《初戀限定》將製作成電視動畫,而該作也公開了動畫的預告影片。


全部為
32 話的漫畫作品《初戀限定》,故事發生在高中校園中,描述許多位獨具個性的女孩們各自所經歷的初戀經驗。而原作河下水希則以漫畫作品《草莓 100%》及《親親小魔女》等作品知名。

在配音名單部分將與
2 月份將推出的廣播劇 CD 一致,包括了曾出演《薔薇少女 》水銀燈、《機動戰士鋼彈 SEED 》拉克絲的 田中理恵、曾出演《飛輪少年》野山野林檎、《Yes!光之美少女 5 》春日野麗的伊瀬茉莉,還有藤村步、豐崎愛生、伊藤靜等女性聲優之外,還有入野自由、岡本信彥、以及櫻井孝宏等男性聲優。

《初戀限定》的電視動畫預定將在今年春季開播,詳細日期尚待官方公佈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-hatsukoi.com


4月新番..大致上就介紹到這裡囉~
所以說..這篇是最後一篇啦~

過幾天開始..準備要介紹劇場版了~
從4月18那天開始..

就是柯南M13的電影上映,
還有蠟筆小新劇場版、天元突破劇場版、交響詩篇劇場版..等陸續上映唷~

下週開始..
我才會再作介紹唷~

以上的部分我蠻想看07-GHOST、初恋限定..這兩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