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(未開封).jpg

專輯封面

這是我網上預購的..
話說這張專輯出了很久...

但是為了我製作的小短片關係,
我現在才來介紹...

所以照片上的日期...
跟這篇文章的日期有點不符。

 

背面(未開封).jpg

這是專輯背面
應該有看到麻衣的照片被切割好幾塊吧??
還有看到有張柯南小卡,
這些都是贈品的說~~

其實還有一張海報,
但是太大了..無法入鏡!!

 

贈品-拼圖+柯南小卡.jpg

贈品...柯南小卡+麻衣拼圖

 

CD.jpg

把拼圖小卡拿掉後...
就會露出CD的樣子~~

 

封面(拆封).jpg

歌詞本封面

我很喜歡這次的麻衣造型,
她每次的造型都有所突破的說~~

感覺越來越有女人味了,
以前都是可愛天真的少女模樣~

 

接下來三張圖都是歌詞內容囉~~

日文歌詞1.jpg

 

日文歌詞2.jpg

 

日文歌詞3(中文歌詞).jpg

顏色不同的小本...是中文歌詞。

 

接下來...是官方網站的介紹:

初回盤:「PUZZLE / Revive」

初回限定特典:PHOTO 翻轉拼圖A封入
・初回 / 通常共通特典:「名偵探柯南」圖卡A封入
・台壓版:SBCS-9001 / SK-Being (翻轉拼圖為日本進口)
・進口版:VNCM-4003 / NORTHERN MUSIC

  1. PUZZLE
     作詞:倉木麻衣 作曲:望月由絵&平賀貴大 編曲:小澤正澄
  2. Revive
     作詞:倉木麻衣 作曲:大野愛果 編曲:Miguel Sa Pessoa
  3. The ROSE~melody in the sky~ "Live Rehearsal Session"
     作詞:倉木麻衣 作曲:大野愛果
  4. PUZZLE -instrumental-
  5. Revive -instrumental-

 

通常盤:「Revive / PUZZLE」

初回 / 通常共通特典:「名偵探柯南」圖卡B封入
・進口版:VNCM-6012 / NORTHERN MUSIC

  1. Revive
     作詞:倉木麻衣 作曲:大野愛果 編曲:Miguel Sa Pessoa
  2. PUZZLE
     作詞:倉木麻衣 作曲:望月由絵&平賀貴大 編曲:小澤正澄
  3. Revive -instrumental-
  4. PUZZLE -instrumental-

 

其實我蠻好奇初回盤跟通常盤有什麼不一樣,
看來就是多了一首歌...吧!!

那柯南小卡分別有A跟B款,
初回的是A卡(我拿的)...我蠻好奇B卡的說~

 

以上...是我為這專輯做的小短片,
想說柯南劇場13彈要上映了說...

順便結合一下..做的小短片^^

希望大家會喜歡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