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..
雖說不用上課,
但是之前8號的時候...
我在下課時,
回家的路上~
看到有人在賣花,
我就買了兩束康乃馨回來....

話說這花,
不便宜的說~~

 

然後這幾天也製作了手工卡片,
在昨天睡覺時,
悄悄地放在我媽床頭前,
雖說她比我早睡,
但是隔天她一定是比我早起的,
所以一定會看到卡片的囉!!


今早,
起床後的第一句話,
就是跟媽咪說"母親節快樂",
她說有看到那卡片,
上面的小豬可愛到讓人受不了...

哈哈~
就是故意要用那小豬的說...

之後,
我們在家吃飯...
在家過節...

 

上個月問我媽咪說要怎麼樣過節日,
有三個選項:1.吃大餐、2.花、3.卡片...
本來是讓媽咪選一個的,
但是沒有想到...這三項都用到了

只是分別不是同一天贈送而已~

 

嗯...
到了晚上,
媽咪有告訴我說,
今年的節日過得很開心。

 

聽到她這樣說,
我也就很開心了說~~~
做的這些一切都值得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