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今天的日記上就有寫說..
吃完飯後,
我跟媽咪就遇上了試吃~

 

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、聽到說..
每天100名免費試吃黑鮪魚~

哈哈..
後來還看到那記者訪問了一個日本師傅,
我一看到那師傅,
我就知道是SoGo忠孝店11樓鮨彩的師傅囉~

 

嗯..
吃完飯後,
我老爸回家睡覺..
我跟我媽咪兩人就從復興店走到忠孝店去,
說是要去買風扇的說~

在家電樓層逛了逛後,
我們就到11樓去的說~
為了就是要看看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試吃活動,
是否還有的說!?

 

上樓後,
看到有個牌子擺在那店的門口,
果然是我那天在電視上看到的說~
而且已經進行了很多天呢~
活動的最後是到端午那天,
我跟媽咪兩人到了12樓去逛逛..
那邊有包包跟鞋子展,
而我是去誠品一下...

 

之後,
我們就下樓,
那時候看到年代新聞的新聞組來拍攝,
看了一下手錶..2點45左右的說,
媽咪問我要不要等3點的試吃?
我就說..好啊~

呵呵~
沒想到等待的15分鐘,
這麼的久....

 

好不容易..
3點了,
結果攝影機一直拍,
我跟我媽咪一度要放棄了說..
後來我死都不看鏡頭,
我媽也是~兩人都低著頭開始排隊,
我們排的是第3、4位,
前面兩位也是母女的說~

090524鰭彩試吃活動.jpg

看到師傅開始切魚片啦..
所謂的黑鮪魚..是比普通的鮪魚顏色還要深的關係,
所以叫做黑鮪魚嗎??

話說..我也不知道的說~

 

090524鰭彩試吃活動2.jpg

 

090524鰭彩試吃活動3.jpg

 

終於要開始了說...
我們很緊張的被拍到說...
所以我一直在躲鏡頭~

哈哈~
然後,
很快的..拿到了試吃品,
感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~

090524鰭彩試吃活動-鮪魚握壽司.jpg

因為光線的不足,
拍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好吃的樣子~

但是有時候還是要"吃"了才會知道~
呵呵..
我跟我媽一口就吃下去後,
一口同聲的說:"超好吃的耶!!!"

 

090524鰭彩試吃活動-鮪魚握壽司近照.jpg

這讓我跟我媽有股衝動想要大吃一頓生魚大餐的說~
哈哈..也讓我們想到在日本築地吃的生魚大餐~

 

後來我們想了想,
端午節或許可以來這裡再吃一次的說..
但是不是試吃~

 

吃掉後,
臨走前...我回頭看了一下排隊的人潮~

090524鰭彩試吃活動-鮪魚握壽司排隊人潮.jpg

天啊,
還蠻多人的耶~
都排到隔壁的店去了...

但是話說~
今天的活動還蠻多的,
旁邊的港式餐廳在進行包粽子DIY的說...

呵呵~
其實我還蠻期待端午那天的說..
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來這家店吃的說~

延續閱讀:

第一次鮨彩食記:http://loveangels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74734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