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,
從小7買了兩盒巧克力~

其實我常買巧克力,
通常是買給我媽咪的,
因為曾聽過吃黑巧克力可以防老人癡呆~

 

這是今天才看到的,
可能之前就有了吧~
只是我今天才注意到..這個新產品~

呵呵..
其實我很喜歡吃零食,
但是大多都是日本甜點的說~

這是第一次寫這方面的食記耶..
以前都是光吃不寫的說~哈哈...

 

090524森永巧克力薄片外觀.jpg

買了兩盒,一盒要價99吧~
還蠻貴的說..
一盒有20片薄片~
一片有多薄..晚點你就會知道了~

 

090524森永巧克力薄片盒內.jpg

打開了..
傻眼的說..真的是20片薄片耶~
看到這樣,大概也猜的出..
這巧克力有多薄了吧!?

 

090524森永巧克力薄片小包裝.jpg

包裝還蠻漂亮的啦~
也很高貴...

此"貴"有兩個意思..
一就是"高貴"的意思、
二就是"價位"的意思~

我一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吃它...
一片片拿起來吃嗎?
還是說..要一點點的慢慢品呢?!

當然,
要我慢慢品是不太可能的說..
我都是吃很快的,
但是我蠻捨不得吃的說,
畢竟99元20片的說~
這樣算起來呢~
一片要4.59元耶,
哇哩咧~高價巧克力的說..竟然會在小7買得到~~~

 

090524森永巧克力薄片.jpg

我打開了...
很怕融化的說..
所以拍完這張..
我很快就吃下去了~

 

090524森永巧克力薄片側面.jpg

然後快速的又打開另一包,
側拍了一下....
真的很薄耶~

 

吃起來很順很好吃..
入口即化...
而且超純的巧克力...
味道很棒~

 

該怎麼說呢...
吃進去後有種很"柔"的感覺,
因為這巧克力吃進去有軟軟的感覺~

 

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,
我建議是..可以去買來吃吃看,
保整你一定會很喜歡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