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來吃零食啦~
不知道為什麼..
最近超愛零食的~

 

今天,
有人跟我講..
你簡直是個小7愛好者啊~

想一下~
果然耶~

我常常去小7的說~
每次去都是買零食而已~
哈哈~
加上最近在集點..
也就更常去了說~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泡芙~
我最愛吃泡芙了..

類似餅乾類的泡芙,
能想到的就是義美小泡芙吧~

但是..
無意間發現這個明治小泡芙..
比義美的好吃唷~

090527明治夾心泡芙.jpg

 

我買了兩盒回來~
因為有兩種口味,
左-巧克力、右-白巧克力~

我比較喜歡左邊的說~

090527明治夾心泡芙-白巧克力.jpg

 

090527明治夾心泡芙-黑巧克力.jpg

 

呵呵~
口感比義美的還要好,
泡芙外殼不會乾..
比餅乾酥..但是比泡芙皮口感好~

目前應該還有幾家小7還有賣吧~
我家附近的都沒賣了說~
還好..我有吃過了說~

 

090527明治夾心泡芙(內).jpg

我把兩包都到出來..
並不是像我碗中的這麼少量唷~
因為我只有倒一點點出來,
顏色比較深的是巧克力口味,
顏色較淡的是白巧克力。

 

因為太好吃了說..
我一下子就各吃半包~
加上冰箱沒有空位..
所以沒法放進冰箱裡~
我想放進冰箱後,
再拿出來吃口感一定又會不一樣的啦~
因為裡面的巧克力餡..冰過後會比較好吃的說~

我是這樣認為啦~
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~
這個好像沒有之前薄片巧克力的貴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