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決定..今天不出門的..
但是..誰知道~
最後還是出去了~

 

上周聽媽咪說..
有家文慶雞很好吃..
所以今天我們就去了~

 

一開始,
我們先點了一隻雞腿+一碗飯

090606海南雞腿+飯.jpg

那個飯..要澆上他們特別的黑醬油..才會好吃唷~

雞肉..很嫩很香..
超好吃的說~

來張雞腿特寫~
呵呵...

090606海南雞腿.jpg

看起來很好吃吧~

 

接著..炒了一盤蝦醬高麗菜..
看的出來..蝦醬很多~
理所當然的..吃起來~
算是重口味了說...我吃完後說的第一句話是:"好辣!!!"

090606蝦醬高麗菜.jpg

最後這盤..當然是我媽吃光囉~
我大概才吃了一兩片吧~

 

接著..這是我們的沙嗲串(牛+豬),
我吃過的建議是..下次只要點豬肉就好,
因為牛肉有點乾~

090606沙嗲串(牛+豬).jpg

我配著黃瓜..媽咪配著洋蔥~
很好吃唷~

 

來張肉串特寫吧~

090606沙嗲串(牛+豬)特寫.jpg

呵呵..看起來不錯吃吧~
拍出來跟吃起來是一樣的感覺唷~

 

因為雞腿兩人吃..實在是不夠,
所以我跟媽咪決定..再點半隻雞+一碗飯

090606海南雞(半隻).jpg

呵呵..
半隻雞不大不小唷~
兩人吃剛剛好的說....

因為雞肉下面鋪的是黃瓜,
所以看起來份量多..
實際上根本沒有..可能是因為去骨了吧~

 

後來..我點了脆皮豆腐..
很神奇吧~
我為什麼會點,我自己也不知道~

090606脆皮豆腐.jpg

豆腐不神奇..
神奇的是沾醬~
竟然搭配的是美乃滋...

話說..搭配了美乃滋..吃起來很妙~
那種感覺很妙...
可是不能沾太多..會膩~

來張豆腐特寫~

090606脆皮豆腐特寫.jpg

呵呵..
我媽也是吃了沾美乃滋的豆腐後,
告訴我說味道真的很妙..
那種fu說不出來,
但是也知道不能沾太多..真的會膩~

 

甜點時間了...
我點了一杯印度拉茶~
味道很棒,是我喜歡的那種~

090606印度拉茶(冷).jpg

不大不小杯~
剛剛好的說~

 

媽咪的摩摩喳喳~
話說..裡面內容豐富啊~

090606摩摩喳喳.jpg

就你所看到的..那些東西外~
還有埋在下面看不到的..有芋頭、地瓜..
重點是..非常大塊,
大到..需要分3、4口才能吃完~

我想這樣說..大概就知道多大了吧?!


 

今天..大致上就是這樣囉~
我們吃的飽飽後..

就散步去了~

餐廳地址: 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9-1號

推薦:♥ ♥ 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 ♥ ♥
服務:♥ ♥ ♥ ♥ ♥

 

超級推薦~
還有集點活動唷~
集滿10點送一套餐...
200元1點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