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的那週,
在SoGo看到很多人拿著這類似薯片的東西,
在試吃~

我實在是很好奇,
樂事不是都出薯片嗎??
這是什麼新產品..需要宣傳到這樣的地步...

 

好啦~
我上了宣傳的當...
就真的跑去買來試吃看看~

話說..
在小7賣,
一包25元...但是在全聯賣一包18元,
價錢差很多的說~~

 

Lay's陽光滋味.jpg

共有3種口味...

 

Lay's陽光滋味-陽光起士.jpg

這是陽光起士..

話說..吃起來就是起士味道非常的重,
至於有沒有陽光...因人而異吧!!
我吃的時候..還蠻痛苦的,
一點陽光都沒有..反而是烏雲密佈的說...

為什麼會這樣,
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~

 

Lay's陽光滋味-蔚藍海苔.jpg

這個..我吃了~
沒有感覺海苔味的說~
可能是穀片的味道太濃了吧...

 

Lay's陽光滋味-義式洋蔥乳酪.jpg

這是義式洋蔥輕酪...
嗯..我蠻喜歡這味道的,
可能是因為洋蔥的關係吧

總覺得洋蔥跟穀片很搭~

 

Lay's陽光滋味內.jpg

打開後..就是長這個樣子~
不管是哪種口味的說....

 

呵呵~
偶爾吃一包還不錯的說..
常常吃會膩..而且吃多了會口渴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