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麻衣...今天去看柯南...

上午去教會後,
跟著契友一同去電影院看柯南....
P1050752.JPG

超期待第13弾的說...

海報.jpg

劇情簡介:

以東京為中心發生六件大範圍的連續殺人事件,引起警政高層的重視,柯南意外地發現「黑色組織」涉及整個事件!!

如果他們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,那麼新一與柯南的夥伴們會不會一併遭到追殺?!

知道事態危險的柯南又如何獨自展開搜查..

在 【漆黑的追跡者】中,小蘭在一連串的神祕殺人命案中,受到生命的威脅。黑暗組織的出現,不但威脅到柯南身邊的所有人,也危及到他最愛的人—毛利蘭。小蘭一 直以來都有著強悍、堅強的外表,永遠保持著笑容,但笑容背後卻是孤寂受傷的心,這次,小蘭生命受到威脅,也展現出她脆弱的一面。碰到黑暗組織龐大血腥的勢 力,就算是空手道再厲害的小蘭也無計可施。小蘭面對黑暗組織的逼近,存活機率幾乎是零,柯南或是新一,到底是否能夠前來搭救呢?「新一,救我。」是小蘭在昏厥前的最後一句話,小蘭即使生命受到威脅,心裡頭仍然想著新一,而柯南或是新一,到底是否能夠順利前來搭救呢?

提到小蘭和新一,就不得 不解釋兩人之間複雜的情感。工藤新一和小蘭在觀眾的眼裡是公認的一對。兩人即使小爭吵不斷,但是爭吵背後卻總是有著對情人般溫柔的關心。工藤新一尚未縮小之前,兩人青梅竹馬的關係就已散發出淡淡的曖昧情愫,但兩人總是不輕易開口,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兩人心裡頭蔓延。工藤新一是足球隊的大將,毛利蘭是空手道主將,兩人總是形影不離,卻也常常拌嘴吵架,在新一還沒有被下藥之前,他們對於彼此的情感是模糊的,直到新一的消失,兩人才意識到彼此的重要性。但兩人總是在關鍵的時刻,又將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吞回。在柯南尚未變回新一之前,兩人只能痛苦的等待彼此。

雖然柯南面臨危機,但電影中仍不忘穿插 輕鬆片段。【漆黑的追跡者】不僅劇情緊湊,其中也有不少令人發笑的片段。毛利小五郎常常少根筋,鬧出不少笑話,這次也不例外,老愛幻想的毛利小五郎配上他 特有的表情,電影裡頭竟然出現了類似恐龍的生物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令人期待的搞笑劇情也千萬不能錯過喔!

 

劇照:http://loveangelslife.pixnet.net/album/set/15400952

心得:

開場的時候...
就出現琴挾持小蘭..威脅柯南的畫面...

026.JPG

一整個就把氣氛拉到最高....
這個時候琴知道柯南的真實身分是新一的說....(我還在想劇情怎麼比TV版的快!?

 

接著...沒想到是..柯南在作夢(嚇死人了....

呵呵~開始進入開場模式(有看過柯南的人一定知道...就是人物介紹那一段囉~
今年的標誌是...
027.JPG

聽說提前在西門町的絕X電影院預購票的話...
就會送這個徽章的說....

 

我很想把整個劇情都說出來耶...
但是我覺得還是為沒看過的人保留一點的好....

說真的...這次真的很好看,
最後一幕在東京鐵塔上的大戰...琴對柯南,
真的很精采...
只能說..柯南都不會被槍打到...(是運氣好?還是故意設定?
還是說..琴的技術太差!?(哈哈哈~

016.JPG

(看吧..子彈都打不到)

其中有一幕...就是小蘭說:「新一,救我!」是在這張照片之後的事 ↓
019.JPG

話說回來...為什麼小蘭會在這,
因為柯南還沒回家...
剛好園子在看電視...剛好拍到東京鐵塔,
正好柯南從那經過...
so...園子就告訴小蘭了...

小蘭擔心柯南...
就去鐵塔那邊...
問了那邊的服務人員...沒想到柯南進去後並沒有出來,
所以小蘭就跑上來啦!!

拿槍的不是嫌犯...
是黑色組織內的一員(新角色)

而整件殺人事件的嫌犯..
目前昏倒在旁...

這位大哥,
是要從這位嫌犯手中拿回卡片(SD卡啦..裡面有組織的名單)..
卡是到了啦~
結果柯南、小蘭跟他打了起來..

最後小蘭輸了...
好像昏倒在旁....
此時琴的直升機來了..

沒想到..琴拿到卡片後,
把那人殺了(話說那個人叫什麼...我忘了,反正是外國人名)
琴準備要離開時,
發現還有一個人在...(但是並不知道是誰~?

感動的是...這位大哥說:「我終於知道 ベルモット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了....」
他此之前他為柯南擋了一槍..
擋完後就說這話...果然跟柯南交流過的人..
都會變的不一樣耶~~

028.JPG

反正這次是所有人物通通上...
包括少年偵探隊唷~

 

嗯嗯...
我期待DVD的出版...
話說..從第1到12我都有了說...

目前青山老師..正在策劃第14的說,
因為電影結束時...有跑處字樣~

好期待唷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