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網友會不一樣的是...我參予了很多製作!!

大多是道具為主..
其實中間修改了很多很多...

因為站長Cindy姊就是帶領我的(在工作上),
所以我也參予了試玩的活動...
跟著她新店團契的朋友們..一起試玩了這活動,
還蠻好玩的~

雖然知道遊戲內容是什麼...
但是還是很期待當天的活動!!
尤其是慈翎姊的講說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
 

今早...約還不到10點就到了現場,
不是故意這麼早去...是沒有想到坐車這麼順利...
我以為週末都會塞車,尤其是我到公館那裡耶~

 

出捷運站時,
遇到了阿獅、小德、粽子...
話說..終於見到粽子的廬山真面目了~
呵呵~

之後我們一群人往會場方向去,
路上遇到了繡球姊與小雷(後來在網上相認)...

之後..在會場門口又遇到了國新、小荒..

然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..
鋼好愛翎姊帶著道具到了會場外,
我們一行人拿著所有的道具到活動的地方去..

 

01.jpg

開始佈置現場..
吹氣球的、佈置場景的、設置書攤(我)..等等。

 

02.jpg

03.jpg

之後時間差不多後...
今年我又被派到外面去接其他網友們...
(本來不是我去,但是因為要帶新手去...下次我絕對不要在外面,去年在外面把我熱死了..差點中暑的說)


今年是我帶著粽子去捷運站接人~
呵呵~我們拿著刊版、便當(麵包餐盒)去捷運站囉~

*我這裡要小補充..今年小光很懶唷...
去年都有拍外部接待人員的照片...
今年怎麼可以忽略我跟粽子呢?!難道是懶的走到這頭來嗎!?

他們的照片在這:(從活動外→到大馬路外)

04.jpg

左邊:小德、阿獅(空少、空姐)、及兩位我不認識的小組長

 

05.jpg

她認識我...但是我始終不記得她的名字...

 

06.jpg

小雷...一個很可愛的女孩....( 話說她也認識我,我反而是最後才知道她= ="
套一句國新的話:"芄子姊姊在哇咧是非常有名的。"
紅豆泥?!

 

07.jpg

小荒....話說照片就照到這...
活動中心外面...
為什麼就沒有往前走到捷運站那邊呢?!

 

 

我跟粽子在捷運站站了好一會兒...
餐盒也吃了...
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...(就是開場的時間),
怎麼都沒有人坐捷運來嗎?!
我跟粽子都開始懷疑了......

 

後來我說要到捷運站下方晃晃...
一下去..拿著明顯的哇咧牌子~

果然有人靠近了....
是小蝶(回到網上相認),
她說他們在下面等了很久...一直沒看到相關的人出現,
還好我們下去了...救了他們= ="

 

接著我們四人上來...
然後我看了手錶..發現還有五分鐘,
這時我跟小蝶說...沿著這條往前走,
會看到我們的人唷~

 

so..就再這說88了~
我們接著等...
沒想到這短暫的5分鐘...竟然會接到5個迷路的人..
很感動...我們要回去的路上,
粽子把哇咧牌子舉的高高的~

突然感覺後面有人在追我們的樣子...
停下回頭看..果然迷路5人中的3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
 

P1050760.JPG

接著活動開始了...(每一個人都發了愛情護照[上]及登機證[下])
活動有五種..都是闖關活動,
玩的過程中很開心...雖然有不美之處..
但是大家都有開心到...

 

我也跟很多人相認了說~
話說...真的很多人認識我耶= ="
我都不認識大家的說~

 

慈翎姊的講說也很好..
收穫很多很多唷~
對愛情方面的問題..真的了解好多~

大家也都很開心呢~(放幾張精彩、經典照片上來)

21.jpg

 

28.jpg

 

39.jpg

 

55.jpg

(話說這張中...有我)

 

67.jpg

(話說這張...也有我)

 

81.jpg

(慈翎姊很用心的在解說...)

 

84.jpg

(台下的我們...也很用心的在做筆記、討論)...我又出現了><

 

94.jpg

(之後又有出了一些狀況題....需要我們來解決...)

 

97.jpg

(看了短片後...有出幾道題目..所以需要搶答:O)

 

100.jpg

(因為沒有完整的答案..所以只要方向對了就可以過關囉~)

 

活動進行到一半...
因為搶東西搶的很厲害...
有人因此還掛彩了呢~

 

最後..
也接近活動尾聲了...
我們小組中..因為我跑去跟小光說要合影...
所以很配合的...一起合影了~
但是美中不足的是..缺了兩個人!!

120.jpg

(話說..看了我這麼多背影,應該知道我是哪一個了吧?!)

其他小組的我就不弄上來了....
最後再放一張大合照吧!!

 

118.jpg

拍完這張...
也就代表活動正式結束囉~
很多人吧?!

哈哈...台北場每年都是人多多的一場...
有找到我嗎??
告訴你...我在中間唷~

 

最後,
我們收拾收拾後...
接著繡球姊給我ㄧ份小禮,
說是這次來幫忙的....

P1050762.JPG

 

外面也開始下雨了,
每年都會下雨..但是很感謝的是..都是結束後下...
所以沒有影響到報到率^^

 

相關照片:

哇咧星樂園網站:www.walei.tw

2008年夏日網友會:http://loveangelslif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57302

2009年哇咧義工餐會:http://loveangelslif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92884

2009年夏日網友會(文章相關):http://loveangelslife.pixnet.net/album/set/1529648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