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日,
如同以往...睡到自然醒後,
做些該做的事後...

下午..跟迎欣姐約好要去公館那邊喝下午茶..
依約...4點,我3點半左右就出門了~

外面的天氣非常不好..
到了公館,開始下雨了...

還好有帶傘,
只是沒有想到會下的如此大..

 

終於..到了約好的餐廳,
我又不小心的早到了說~

打電話給學姊,
說大概什麼時候到呢~

後來在餐廳內我坐了約30分鐘後...
迎欣姊到了...
說韻如姊"可能"也會來~

為什麼是"可能"呢?!

因為..聽說她很少會準時~

 

果然...
我跟迎欣姊在那邊聊天...
老闆人很好..還送我們兩杯洛神茶的說...

 

我們約聊到晚餐時間,
開始點餐...
等我們吃完後..
韻如姊來了~

 

呵呵~
之後看著她吃飯,
邊吃邊聊...
時間過的很快,
到了要回家的時間~

她們的男友來接她們回家...
而我獨自走到捷運站坐車回家~

 

感覺..有男友真好,
我也好想要一個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