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:幹嘛要說"假定"?

我:我不想跟昨天一樣,說了做不到。

甲:原來是這樣,那就不要設定成"美好"呀!

我:那設定什麼?

甲:悲慘、傷心、難過..等呀!

我:幹嘛要設定這些負面情緒?我才不要把生活的這麼痛苦!!

(一早起來..就是喜歡幻想~)

 

早上10點起來,
因為上午不打工、不上課...所以可以睡這麼晚!

今天的行程是:

等等要去看醫生,
下午1"30上課至4:30左右...
之後跟媽咪去看6:50的電影..感覺今天的生活不錯。

--------分隔線

 

11:30看完中醫後,
回家吃午餐,準備下午1:30的課。

話說要開始吃淺肥餐了,
看到醫生今天開給我的菜單.....
哇~真的很可怕!

早餐:一份蛋白質+半杯飲料
午/晚餐:一份蛋白質+一份青菜

想想..要是真的這樣吃...
那是一定會瘦的啦..

但是..少了美食的生活,不就少了一個色彩?

 

不想這個了...還有10分鐘要上課...
下課後要跟媽咪去看電影..想到這就會很開心~

 

--------分隔線

目前在上雜誌課~
想到將來去日本時會是個什麼樣的情景?
又期待、又緊張、又害怕呢~

 

今晚...
看的這部電影叫做"帥哥西裝",
真的好好笑唷~是一部日本電影。

 

週四還有一部電影要看...也是十分期待呢!

 

現在是12:00了,該是睡覺的時間囉!

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那~就~晚安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